close

所謂的畢業後的新文構想

我畢業了,真的。

我畢業了。

轉阿希)



好久沒有被這個男人擊中了


0703
    
内斯塔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 携手迪瓦约将战小贝

明明是加拿大為什麼寫米國...總之是6小時時差的地方。

看了真想撞牆

 

 



你來了,NESTA,我走了

不,這不是重點

你走了

這種時候我只能再度回頭看我的最後一篇足球文,告訴自己"我畢業了,BY GOD我畢業了"

你走了,250公里變成2500公里

我可以一遍又一遍催眠自己畢業的事實,但是阻止不了現在心中隱隱作痛的現象

 

 



0728


足球)
筆記一下,之前小狼那張漂亮的躺草地圖,加上最近小內轉會的消息,昨天跑了一整篇文的構想出來


一開頭整個悲虐,害我很猶豫要不要寫
我寫足球是為了治癒自己,不是為了提醒自己現實很殘酷
最後勉強讓小內找到了一個立足點

 


「你拒絕了一起並肩作戰的機會,現在你連見面的機會都抹殺了。」
『因為在這最後的最後,我不想與你為敵了。』

 

 


希黎亞克思說    
(坐等成品)

 


不要啊開頭虐得要死(艸)

我都懷疑魔王這次有甚麼話好說了! (小狼命成分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