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刺青很莫名帶感,但我家銀土的場合如果阿銀不是那個刺青師他一定會嫉妒www

 


「媽!答應我除了我以外沒有其他人能在十四身上留痕跡」
我懂這種「其他人不准摸我的十四郎! 」的心情啦www
阿銀~去學個刺青如何~~

 


阿銀「好!給我三天!!
喂喂刺青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要在十四身上亂刺啊!

 

喵叔回應說以阿銀的畫功要學三年才行www

回复@孤單銀土路-草左:有啊,在监狱帮杀人鲸赶稿那里,动画是298话

 

我也剛剛才想起來那靈魂畫工wwwwwwwwww
殺人鯨比他好太多了XDDDDDDDDDDDDDD

昨天做設定時想起阿銀不會游泳..........我要把你的船炸毀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