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銀土-芙蓉篇)
銀土吧內有人發了這樣的串「试问,如果真选组没有十四? 」

    
我覺得好驚悚喔www

 



雖然我的正式回答是
「我就会只爱阿银然后很怨恨为什麼作品里没有男人配得上他(炸)
真选组?会瓦解吧(苦笑)
给伊东那样的人在操弄的话....」


一瞬間倒給了我靈感
芙蓉篇裡,土方要跟三葉在一起的片段,他們實際上要看什麼,我這麼多年一直沒有想好,現在知道了

去看一個「沒有自己的世界」

三葉會從旁點出眾人如果沒有土方,會是怎樣的世界
因為土方看到三葉之後似乎是蠻滿足於這樣的狀態的,不想前進也不想離去

帶著土方走過他的幼年時期、走過真選組,然後,走到阿銀

三葉「這個人真的很愛你喔~我都覺得,自己比不上他呢(輕笑)」

土方覺得很愧疚,「那是因為、以前的我太不成熟,我沒給你機會。」
是因為跟阿銀在一起才能磨平自己個性上缺憾處,瞭解自己過去對待三葉的手法真的是太笨拙

三葉「沒關係的,那時候不成熟的十四郎、笨拙的十四郎,都是專屬於我的,所以、我不後悔唷~」
我家三葉真的很棒TAT

三葉「我曾經希望,如果在一起會給你添麻煩,至少要成為十四郎精神上的支柱。但是以十四郎逞強的習慣,就算在我這裡也是無法放鬆的吧?
但是那個人不一樣。他的包容力和溫柔,都是能讓十四郎倚靠的。在他身邊,十四郎真的能放下一切好好休息、好好珍重自己,這些是我所希望的。
所以、我很高興他能在十四郎身邊。」



我想我家的三葉還在這個中間之地等著,是因為要等土方吧

在我家三葉篇的最後,跟三葉取得理解的是阿銀而不是土方,我一直覺得讓(走過很多路的)土方跟三葉再碰面一次是必要的。

三葉這樣帶他看過世界,之後,就回到武州的地方,做最後告別吧
現在終於知道兩人這段路要怎麼走了,安心多了

20100920
我當時就已經說要讓三葉帶著土方看世界了,不過要看什麼真的沒有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