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已經    世界末日結束的時候,我正在看矮人
索林大人請讓我跟隨您到世界末日!!(字面意義)

 



今天跟友人U一起以慶祝生日為名去看矮人(喂)

友人U還是一如往常的神經粗,信誓旦旦說看過魔戒,
結果劈頭就一句「矮人?魔戒有矮人嗎?哈比人跟矮人不都一樣嗎?」

 

「索林跟人類沒啥兩樣吧?魔戒的海報那個拿劍的不是他嗎?」
『親愛的,那是人皇亞拉崗』
「喔、都有鬍子」
『.......(救人啊)』

 

 

 


「咦咦矮人跟精靈不合嗎?!」
『......(剛剛說魔戒沒矮人的是誰)』

 

『這是巴林QAQ 要記得他,魔戒第一集MORIA時你看到的矮人墓就是他的』
「.............?」
『.........你真的看過魔戒第一集嗎?那個礦坑』



「這一集大家都活下來了、故事就這樣結束真好!」
『........這是前傳第一集』
「咦咦?」
『你不覺得他們還沒打到龍很奇怪嗎?』



『(解釋魔戒出現的種族)人類就分好幾種族,像是人皇亞拉岡,他就是登丹人,壽命比一般人多三倍,所以在十年前的魔戒故事裡,他就86歲喔!』
「....喔!所以他現在96歲嗎?」
『.............』

↑我的沈默到友人U說出96歲時到了最高點...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LOL)96歲的那個回答太有梗了!

 

TO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 我很少碰到讓我吐嘈不了的人,這朋友是其中一個wwwwwww


說真的,電影要跟對的人去看XDDD
還好我已經跟小比看過一次了XDDD

是說今天我覺得我沒有特別吵,但是被隔壁的制止XDD
所以後面就只是沈默地對索林和奇力灑飛花

 

這次特地鍛鍊自己對矮人們的長相的記憶!

索林、奇力菲力、巴林、波佛、葛羅音、龐伯、歐力、朵力、糟了我忘記那個頭上有刺青的戰士名但是也算進去吧!
我記得10個了!!



然後差不多有感覺Homage中要追加的戰鬥場面要怎麼寫了!!(握)
我要拿出對索林的憧憬之心來寫帥拉格喔喔喔喔喔(錯了吧!!

 

是說今天依舊看2D.....
3D除了我會暈以外,就是單單看2D我就已經會伸手向螢幕(動作很大),真看3D我應該會跳起來什麼的吧(不

再來吼一下索林好帥超帥我不管了啦好帥好帥~~
已經威脅(?)公司那個常常拿到電影檔的IT『有哈比人馬上給我!』XDDD




結得席得     
我不會暈耶~~~~~~矮人真帥。
還有,好久沒看到這麼粉嫩可愛的伊利亞伍德了。想想LotR第一集的時候那個小公主…(第三集就壞掉惹)

 

比*))蛇)≡▽≡(み\\說    
今天看HFR 3D...真的有種現代感,尤其是煎魚起鍋的地方(?)XDDDDDD

 

結得席得     
TO 比*))蛇)≡▽≡(み\\: 那邊看起來真好吃~
HFR 3D看起來真的很像一群現代人穿古裝演戲(不是本來就這樣?)

 

看第一次時只覺得咕嚕真的很賣萌,這次我則真的覺得他很可憐了。

他跟戒指500年(?),為了寶貝做盡各種(不好的)事情,甚至連活在陰暗洞穴裡只能吃半獸人跟蝙蝠都願意忍,失去了寶貝真的就失去了活著意義了

他跟著寶貝這麼多年一定很清楚戒指怎樣不會掉落,所以當比爾博拿到時,他自然會認為是對方偷的。

他真的很可憐

 

 

比*))蛇)≡▽≡(み\\說    
不知道是不是HFR特別清楚,今天看到時巨人腿分開時,被分開的奇力和菲力的眼神超悲傷,心都要碎了的感覺XDDDDDDDD

TO 比*))蛇)≡▽≡(み\\: 這個我今天有特別注意到QAQ
我不要奇利菲力分開啊QAQ
然後差點被砸死的是奇力(筆記

 

 

比*))蛇)≡▽≡(み\\說    
但衝出來大喊奇力的是索林(筆記(欸?

 

TO 比*))蛇)≡▽≡(み\\: 菲力太悲傷了喊不出來wwww

 


因為是弓箭手所以在外面一直射箭的奇力好帥,但是也好讓人擔心QvQ (索林再次鬼吼奇力XD

 

比*))蛇)≡▽≡(み\\說    
矮人名單

 

友人U問我為什麼薩魯曼要變壞,
我『個人興趣吧』

我的回答是他對遺傳學/生物配種有興趣(所以做了強獸人)
友人U「那他怎麼不去配精靈跟矮人?會長高一點?」
我『..........(雖然我認真覺得應該生得出來不過....)』

我也回答他喜歡建築學(改造愛心閣)、水利工程(做了水壩)

(其實還有視訊電視衛星連撥系統←真知晶球)我對薩魯曼的評價一直是很高的XDDD


結得席得     
我個人認為薩魯曼對力量的執著就讓他變壞了。事實上The Hobbit的時候他就已經是(還沒被發現的)壞人了啊。

是啊所以我才覺得他好可愛www
被無視www 自言自語www



醉古迷今色老杯咚爺     
我有學你尖叫,但沒種叫很大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