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

#對岸繼續嚴打
被举报了,所有活动暂停 来自天文台工作室 - 微博
看評論解釋。唉。
不過就是小黃書。

请所有看到这条的作者不要联系你接触的主催的主催qq,电脑所有文稿都被查封带走了。 给大家带来困扰很抱歉。
所有聊天工具的密码都被jingc要走了,为了避免牵连到作者太太们请勿联系,而且请立刻删除主催好友,我们也是今天突然被蹲点才措手不及,电脑中包括在检查制作的各种设计文档/图稿资料也一并被带回警局封存了。

发货活动目前也要全部暂停了,虽然挪走了大部分但还有一部分被贴了封条,明明前两天才发短信给大家说要发货的要食言了真的很抱歉。大家先不要去打扰淘宝客服,客服小姐姐对此毫不知情。

查封的理由是“非法出版物”,意思是没经过文化局直接印刷发行书本,说没有书号,没有条码,没有定价是weifa。猜测是退换时拿到了地址直接举报到仓库封掉,提醒所有的工作室大家一定要小心。说实话碰到这种事情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如果看到语病错误或者词不达意的地方还请大家见谅。

 


九分半印刷工作室
39分鐘前來自微博 weibo.com
17年,清尘,天文台,求其,我,都被举报过了,也都被查了。
感觉工作室的风险好大,而JC上门倒是头一次。有点害怕了。
[泪][泪][泪][泪] ​​​​



九分半印刷工作室的微博_微博
現在的樣子



要在對岸出書真的越來越難了(會+這個基本上就是在等著書排好了要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