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

「你們將繼續掌管宇宙」_俄國50年前時空膠囊開箱 | 地球圖輯隊 帶你看透全世界

我困惑很久了,為什麼時空膠囊只存在「希望」的訊息www(被篩選了?)
還是被報導出來的只有「希望」?
我才不相信悲觀的人沒有埋過時空膠囊w

 

「你們現在該不會都吃著核戰後的破爛罐頭吧?我一邊煎著香嫩的美國牛排一邊想著這些訊息對你們來說是多麼難以想像,所以我附了一張剛煎好的牛排照片,有圖有真相」

然後這張照片就被表框掛起來了(X)

我覺得一定也有人時空膠囊埋的是嘲諷系的........(因為我家應該就有一個)
「科科你們現在差不多都不能曬太陽不能離開防毒面具了吧哈哈哈好好享受我送的這張一群蠢蛋在太陽底下曬成皮膚癌的照片吧!」

「在我這個年代殭屍都在戲劇和電影裡出沒呢~~你們呢?
好不容易地從活屍危機中活下來以為挖到寶卻挖到這個正在痛哭或摔罐子對吧?
為了平衡你們的心理,我塞了很多食譜和我收集的很多好吃的食物照片,望梅止渴吧。(USB隨身碟付)」←

每個都讓人想摔罐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