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廢墟紀實】回歸自然的台中後花園 - 亞哥花園 (禁止進入)

唉呀、跟記憶中不一樣呢。


國小畢業旅行去的,那時非常難得,因為在外過夜+當時之前有國小在外發生意外,家長們其實反對,我們GTO導師和校長力保我們去的,非常感謝你們。
當時大家就覺得「這地方不好玩」也沒碰到錄影(笑)

我當年在這邊鼓起勇氣請初戀/單戀對象(代號:艾夏)讓我拍下獨照(雖然照片本身是個大失敗,因為光線太灰暗)這是個非常大膽的舉動,因為底片非得是家人拿去洗的,這相當於讓他曝光。
(母上到我高中都還要求不准跟男生說話、看一眼都不行,小學只有一班同班沒辦法)(國一常態分班,之後能力分班就是女班、高中女校)

我當初陰錯陽差把另一個男同學的名字交出去(因為東西搜到被逼問),某種程度是犧牲一個保護真正重要的(話說母上熟知我班上每一個同學),某種程度我覺得有必要保護喜歡的/要好的男女同學(因為家人介入=破壞感情,屢試不爽)

我記得照片洗出來後被問為什麼要單拍他,我說我在測試相機,當時按鈕怪怪的。(那台老相機也的確會怪,國中運動會時摔了一下,結果照片竟然部分(1/3)重疊了,又因為機器自動切,所以很多照片的人都沒有頭看起來超恐怖XD)

我記得幾年前回老家,把那張照片給收起來了在身邊,哪天找出來一下。

然後、嗯、剛好是生日前一天看到這個。
明天生日快樂,艾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