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在壓力之下才能購物的

 

晚點補圖

 

紀伊國屋、敗了約35米金,渚薰一本+竟然真的被我看到的銀魂卡片5包
運氣爆差差一點全部共估(銀太系列都快收滿了更、我要阿銀律師跟普通土方啊!)
不僅是高杉一張特卡、阿桂還兩張閃卡*吐血
近藤運超強,還好沒連著小舅子一起(我會吐)
還好最後一張特卡撈到了阿銀(淚)
不然我看我會把整盒都買了(炸)
                                                                               
然後去bookoff把銀魂前面缺的12本單行本都拿回來了,現在1-23收齊,
外加一張5米金HELL BOY特別版DVD(2DVD裝)和幽白的靈界紳士錄(當年沒買)整本質感真好。(想找書套包)
有找到一本被人扔出來的土方總受集(那邊合集很少見)不過也已經買了所以..OTL
book-off是51米金
                                                                               
隔壁的日本超市魚便當貴1.25所以沒買下(配菜很值得質疑)
倒是冷凍鰻魚很便宜(3.99),拖了兩條總結帳9.97
想了想忍下來不吃那邊的熟食午餐,和Grand Central的魚漢堡(6.95)
回來買菜,買到剩下兩塊錢到家*趴
                                                                               
今天只趴著桌子睡了一小時多就出門了、中間還因為過敏先吃藥,等等來去昏迷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