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逛的後果OTL

 

 

之前HOME的作者ネズズ さん的新作vvV

 

他的LIST在此

 

 

 

雖然說是合成,可是光線啊都打得沒有違和感超棒vv
那個網站我好像以前也在哪裡看過介紹XD

 

 

當作還在青澀時期的紀念吧vVV歌很好聽不過不知道出處(思)

 

 

 

阿銀銀銀銀銀銀銀------
紅櫻篇作得真好,可是本篇我只看了一兩次(其他都20次有了),不忍心啊QWQ
以下同一UP主的動亂篇、柳生篇和芙蓉篇vvv

 

 

媽媽音樂好棒(哭)
啊啊土方好棒(泣)
媽媽銀魂好棒這麼棒的東西以後沒有了啦啦啊啊(大哭)

 

第一回走感性風QQ
只有這篇看起來最沒精神負擔(所以看了20次有了吧OTL)

 

 

 

然後這回走完全誤導用的預告XDDDDDDDDDDD

走很神秘的....聖樂風(?)

 

 

 

鼓的節奏打得很好,字幕和大家的稱號也都好棒QWQ

 

 

真的耶!!!!!!
到現在才發現反町唱起來還真的跟土方超像!!
愛UPUPUP!!(喂)

 

 

把銀魂被PTA抗議的部分都列出來了vvvvvvvvvvVVVV

 

 

沒看完、看不下去(大哭)我不要完結啦!!!!!!

 

 

性感阿銀CMvvvvvvVVV

 

 

收集阿銀的戰鬥姿(心)
是真的真的很萌啊Q/////Q
開外掛還是好萌--------
留言中好像出現「阿銀嫁給我!啊不被我玩弄也可以!」XDD、說出我的心聲了啊(喂)

 

 

 

粗言42有(?)可是看完會說GJ唷(喂)

 

歌聽說很紅?(或者我搞錯了XD)

總之聽歌配畫面很不錯*

 

歌我好像在哪裡聽過(思)
總之搭得很好,看了這預告會有種生氣的感覺(思)

生氣這麼好的動畫為什麼要消失這樣OTL

 

 

 

這OP(?)作得好棒OTL
特別喜歡轉來轉去的字、整個畫面編排、氣氛和音樂都好棒好棒-------
然後那個土方真的讓人帥到尖叫*鼻血*

真選組是惡之組織的感覺絕對都是松平大叔的功勞vvvVVV(喂)

 

 

以前看過推過重推一次(因為覺得有更新XDDD)好強的作品啊....
用這個作結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