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

已經    
環太平洋完食(終於

 

底下劇情討論




原來那張俄羅斯夫婦組救三兄弟上岸的圖是大家的希望啊TAT

當時怎看都是絕望的嗚嗚

怪獸好可愛、HELL BOY好可愛(無誤)

特地請他來演這個角色真的是一整個讓人大喜




科學組.....嗯(思),運氣爆表矇對了的傢伙們,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怪獸來找牛頓之後又放過他?

 

蕃茄(ai)說    
超可愛吼 怪獸


酵母麵包說    
因為怪獸找到牛頓那一瞬間,吉普賽危機出現了,所以怪獸吸引力被引開了 XD

那麼怪獸為什麼要來找牛頓?XD

 

比*))蛇)≡▽≡(み\\說

 

 

酵母麵包說    
因為牛頓嘗試與怪獸精神連結,而怪獸們的大腦是互相連通的,所以當他們發現有外人試圖與他們連結,當然就會感到好奇 XD


在沒有連結的情況下還能夠從幾層的地底眾人之中挖到他,怪獸的解釋是?XD 一見鍾情?(不
我覺得後頭他突然知道怪獸懷了小孩的地方超級突兀的.....

比*))蛇)≡▽≡(み\\說    
我是比較偏這派說法:怪獸知道牛頓跟他們浮動連結,雖然這次沒有很成功,但要預防他以後完全成功會知道他們的重要秘密,於是來滅口
他不是聽到心跳嗎

我的意思是他直接判定那是BABY的心跳很突兀啊XD



比*))蛇)≡▽≡(み\\     
不然會是誰的心跳,媽媽已經死透啦~



他不講誰知道那是媽媽啊(說不定是爸爸啊!



比*))蛇)≡▽≡(み\\     
所以他才沒馬上想到是懷孕啊,是說當初我立刻覺得是懷孕,還唾棄牛頓怎麼聽那麼久誒



小比果然跟怪獸心有靈犀!!!
小比快承認你是外星人wwww


比*))蛇)≡▽≡(み\\說    
生命自會找到出路(X

我是當場想吐嘈:你們不都是被組裝出來的嗎?!誰讓你們懷孕的啊!!!
組裝線上的產品為什麼要有性別??有聽過戰車分公的母的嗎?!

外星組裝員:就說是擬人化了嘛!我們家艦娘超萌的說!

人類:呃.....怪獸是很可愛啦....

 

還想順道吐嘈:你們這群外星笨蛋竟然讓孕婦上戰場當主力!

 

比*))蛇)≡▽≡(み\\     
請看著這個光(帶墨鏡

 

盯著看)

 

還好我沒去電影院看......我會很大聲地亂叫亂動wwww

最後被驅逐出場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