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

 

一切從阿錐的噗開始w

 

阿錐說
【意外發現】是不是十四跟捲毛待一起太久了,結果自己的毛也變捲了XDDDD
必須說高杉的頭毛還比較直啊 XDDD

 

阿錐說     
之前看小圖沒注意到

 

 

(被問是不是會被傳染枕邊人的特性)
土方『才、才不是那樣的!!!!(慌張)我只是、早上太忙沒把頭髮梳好而已!!(發現哪裡不對)
等等我沒有枕邊人!!(對外宣稱)』

 

 

阿錐說     
 天啊好萌!自家設定GET!! 八卦記者超稱職!!

 

 

我要不要把我的暱稱改為「阿錐住我家」(炸)
你是我的靈感小精靈 (X

 

如果是街上那種記者採訪的話會更有爆點喔~
土方『你是憑什麼認為我有枕......(被指旁邊得意得要命的卷毛)天然捲你不准笑!!(炸毛)←元兇』

(阿銀也被採訪了)
銀「嗯?被傳染?有喔!自從跟他睡之後,阿銀我的自然捲都變得比較順了呢!上面下面都是,要看嗎?」
土『你不要亂說!!然後不准公開猥褻啊!!』←根本自己透露超多www


喔喔土方好可愛~(自己說)
這串我要當成「跟阿錐的蜜月期材料」(啥鬼)拖回去~~

 

 

阿錐說     
快去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