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銀土灰子)


 

這種東西當特典真的有人要嘛?(抹臉



胃痛一直線的小鳥     
疑疑!!!這是?




在冰棒棍上作畫加工



糖分中毒說    
很可愛阿 (rofl)




那我就繼續做了,還有15根(抹臉
應該會越畫越順手
這些冰棒棍我保存七八年了吧...還一路跟著我來米國



糖分中毒說    
這麼想收藏阿!!!7.8年!!



當時在抽獎,都沒中之後覺得丟了可惜我一直留著看看能不能做什麼,到現在
果然一邊看片子會做錯....交換服裝了XD
做隱藏版好了(喂)

一遍魔戒+半片講評之後,做好了18根,連同隱藏版ww


 

手好酸XDDDDDD
材料用完了



*Sokai*說    
交換衣服的隱藏版好萌啊!!! (heart)



隱藏版我要自己留XD
每次手工特典我都沒有留一份給自己XD

我的Homage大富翁身為製作者竟然自己沒有完整的一份且至今沒玩過都覺得好難過(掩面
目前看來一本只能給一根了/ v \
拆散他們有點可憐不過沒辦法



雪雪@修羅     
可惡好想要特別版!XDDDDDDDD



你們自己做啦XD
繼續印特典..........



Mor*默*もる說    
姐姐超棒(woot)


M體質     
我都會為了避免拆散這種事情日夜趕工(爆
(其實只是避免痛到自己而已


我沒有材料了所以OTL


M體質     
(拍


【*・ิω・ิ】     
阿銀下面那團雜亂的毛是........


雪雪@修羅     
【*・ิω・ิ】: 那是和服的花紋吧!(快笑死)



TO 【*・ิω・ิ】: OTL
又做了9組貼紙組
這樣是24組,應該夠了


【*・ิω・ิ】     
哈哈別介意。人物表情很傳神w


阿頭先生     
好可愛XDDDD




我再想想還能做點什麼...(天音:你先把文章排版完、寫完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