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5
想    是說我好像真的幾個月沒寫銀土了orz    
任何片段都沒有,這很嚴重

把在沼澤家的發言拖回來

看圖)
只有我想的是車鑰匙的鑰匙圈嗎?OTL

台詞是「唷寶貝~要搭我的車嗎?」
『...........』(被搭訕的土方無言

阿銀「要咬著扁的東西說台詞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十四你也賞光一下瞇~」
『...........#(轉身就走)』

阿銀「啊、看到小褲褲了,是藍...」

『(拔刀回頭)我穿長褲又不是百褶裙!!#別盡說一些誤導人的話!ヽ(#`Д´)ノ┌┛』

阿銀「(空手奪白刃,習以為常?)所以真的是藍色?」
『.......別以為我會被愚蠢的激將法....(臉紅)』

「嘻--(猜中了猜中了~)」
『混蛋!(っ`Д´)っ・:』



沼澤★傷痛期     
來自本家的汁援太少了啦orz
是說竟然在這邊有後續XDDDD
我要畫的東西跟這邊差很多喔XDD




本來就是靠同人補銀土養分的ww
我會定期開私撲放置養分這樣
當然就是知道差很多才在亂寫啊(喂)
請隨意畫圖沒關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