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系空氣樂團
我好愛金爆///

↗影片在連結裡

果然是搞笑出身啊wwww
別這樣www鬼龍院很可愛的啊wwww臉OK的

喜矢武應該就是NICO紅白給我表演吃西瓜的那位吧wwwwww

GOLDEN果然是咖啡啊XDDD
可惡我也是這麼想的www

等等、便利商店的前輩XDDDDDDDDD
居然XDDDDDDDDDDDDD

竟然被說吉他彈得太糟糕嗎?wwww
慢慢減少他的部分,現在是0....討厭wwwww

OTL 果然XDDDDDDDDD
就是你啦!!!快速吃玉米

好辛酸啊標新立異總是辛苦了!!

研二好強!(棒球

CM QQ
花了七年還能夠堅持真的好棒啊TAT

耶?我在紅白看到他們是2010?還是09....

婦女節目wwwww
早上八點35分看這個嗎?XDDDD

焊接wwwwwwwwww還去考了證照wwww
果然是完全不用管音樂的傢伙wwwwwwwwww

你們也至少給我在音樂上精進一點吧?鬼龍院很累XDDD

啊啊成為AIR樂團的背後原因!!(女孩好正!!

是說喜矢武我覺得很正很可愛啊ww
鬼龍院也是~~研二不用說(艸)

最後一位對不起你不是我的菜 つ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