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

剛剛打進度,終於

 



陰陽師_門心
格爸現在可以




實驗了用機關槍打媽咪爸比了



陰陽師_門心
裸下身了嗎
喔不是
????親媽你住手 放下機關槍阿

 


等等給你看影片
你可以看出我槍下有留情(X)



陰陽師_門心
基本上舉槍對他們還打出去⋯應該不是留不留情的問題了




只對著格爸胯下打了一陣,但是不敢打身上要害(你等等

 


陰陽師_門心
格爸胯下有貞操帶484

 



是、防彈堅固得很(不對
只有媽咪的槍進得去(夠



陰陽師_門心
伊媽你不阻止一下

 



伊媽完全防彈(不管哪裡(X

 



下次目標是抓到這個雨過天晴的動畫...(超困難
因為格爸當時用的語氣超級可愛............讓人想揪著他的領子交出那時雨過天晴跟媽咪做了什麼的5000字詳細報告
格爸:你現在都不讓我穿有領子的衣服....不對,你根本不讓我穿衣服←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抓到了!

 

 



 
 
 
 
 
 



大概是好幾天沒開LV120的進度了,剛隨便打打,15張照片12張有格爸wwwww
我覺得我家小普累積了很久(啥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而且今天還是打觸手,竟然史無前例的拍到了格爸倒地的照ww

該怎說...... 我是真的很熱愛觸手的
喜愛的東西就是要放在一起享用~~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明天還要上班,趕快治癒自己一下~~

 

 
一個去異國戶政事務所辦理入籍領證、入住當地豪華飯店(with神之祝福)
然後一起在觀光勝地逛街的概念(O)
 
 
 
有時只是想單純讚嘆這個背影有多麼棒。
想讓更多人瞭解格拉迪歐的好, 只可惜我的力量如此薄弱
 
 
 
格拉迪歐在唸出報導上文字「國王死亡」的同時,也理解了自己的父親已隨著他的王離去。
他在此刻表現出的成熟和冷靜從一開始就讓我非常讚賞。
他一直都是以諾克特的事情為最優先,在之前、在此時,在之後都是如此。
格拉迪歐真的是非常棒的人。
 
 
 
 
 

 普羅恩普特,說好拍照要拍的格拉迪歐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