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的遲鈍是很可怕的(炸)

 

哥哥的名字啊、KNIVES

因為習慣動畫的叫法了,ナイブズナイブズ地叫著...........

我大概是直到08年某一天、才突然想到,其實他的名字是「刀的複數」(很多把刀)的意思yociexp18.gif 

 

而VASH的武器是槍,兩人不僅是雙子還對比得這麼徹底,我有沒有這麼後知後覺?!
十年才發現(毆飛)

 

---

 

只出現一格的長髮Levio好可愛、好男人!*雙關* (喂)

我很認真地希望他要好好跟茉莉一起過活生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小孩子喔!!!Q_Q

 

----

看別人的BLOG才知道、漫畫1的開頭第一頁,和TM14的最後一頁,是完全相互應和的。

 

有沒有鋪陳得這麼好啊內藤老師-------------1619688951.jpg

 

----

 

是說09年要出的劇場版是「徹底改寫架構跟設定」,我對只要不是內藤+黑田組合的都會失去信心啊.....

(黑田啊你不要寫改變不了的00了給我回來製作劇場版的脚本吧拜托!!

寫出漂亮的「男人的友情」的人,我就只信任你跟內藤老師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