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

    
Torchwood S2E01)
我要吃傑克隊長(Deja Vu 第二回)


John Hart ,老婆/老公登場?

敏子一秒就被說服了「他很迷人耶」wwww
十四子你果然腐(O)

說困在時空環一起五年www
還爭論誰才是老婆www
然後自稱「I am the good one」還爭執「腕表的容量」www
「我的比較小...但比較持久=v=」

傑克的CP到底有多少啊wwwwww

no kissing rule wwwww
老婆(?)真懂他



( ゚д゚ )分身二哥☆說    
跟隊長貌似有三位吧w

我現在知道的就有3位了我才只看S1跟S4耶 XDD



( ゚д゚ )分身二哥☆說    
我是跟著MOD播出跳著看所以也不太清楚後面有沒有增加(?
S1後面兩集的真傑克上校、伊安多、博士(?



我也是看MOD啊XDDD
S1有Ianto, 正牌Jack, S2 有這位John Hart
S4有Angelo(亂拼)
據聞他有弟弟(?)(八成也CP了?



( ゚д゚ )分身二哥☆說    
S2後面我就不清楚了w原來這麼多位啊w




S4有H啊H!!!(舔
[皮蛋] TORCH WOOD S4E7 偉哉!



( ゚д゚ )分身二哥☆說    
我被震驚到了



被哪裡震驚啊XD


( ゚д゚ )分身二哥☆說    
居然有H啊!我一直以為最多KISS而已



大概因為先看S4被Angelo先入為主,看完S1我對Ianto沒什麼好感
(因為覺得比起Angelo愛傑克的程度,Ianto還不到可以吃傑克的地步?

S4還有傑克自暴自棄出去找一夜情喔~他挑的男人可是好胸好腰好屁股呢! (傑克表情超享受

 

( ゚д゚ )分身二哥☆說    
伊安多的愛我覺得是淡淡的www
天啊ww雖然是演戲,但是他男朋友不會吃醋嗎www

 

沒關係,傑克會好w好w地w補w償w回w去w的w
(傑克:不要亂說啊!!

 

( ゚д゚ )分身二哥☆說    
突然有邪惡的感覺

 

戀人吃醋不也是情趣嗎?
(傑克:拜託不要亂說了!!

 

( ゚д゚ )分身二哥☆說 

在別的地方需要努力補償,得主動點

 

 

主動點~

 


 

0305

TorchWood S2E2-3)
大危機這回我覺得竟然不比E3敏子的1918戀愛回,敏子很可愛、超可愛。


每一年只醒一天的設定超浪漫。
湯米「我們認識四年了」
敏子「是四天」

用生命將時空縫合,這整句話就充滿美感

用那種眼神信任敏子的傑克超帥

這種上戰場前的氣氛真的...你們麻煩先上床吧

負責說真相的傑克也很辛苦

Ianto wwwww

S201傑克說「我現在屬於這裡」「我喜歡現在」(之類的)

我很感動,這個時空旅人很努力地想要保住自己所掌握的幸福

這個湯米所抱怨的事情都好真實,他是個好孩子

這是一個竭盡心力想活下來的人,他的恐懼、無奈還有任性都很真實

「You saved us all」
說這話的敏子真的是,把刀子插在心口講的
敏子相當於以送自己心上人去戰場死的心情送走湯米的,雖然狗血但是真實啊

心靈投影這招我還沒看過www

最後的伏筆也用到了,這集真不錯

細心折疊心上人的衣服這點好感動Q_Q

我的話大概會抱著盒子大哭

傑克別光道謝啊、我的話大概會超擔心他的會派人去陪著

「Let's hope we're worth it」
好有深度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