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
    
TOTAL RECALL完食)
當然劇透w

不得不說這片根本是導演跟製片愛過剩以致於道具組跟後製組會辛苦到掛點的血淋淋案例啊

因為看的途中父上跟母上都在一邊做菜做點心走來走去所以我得隨時暫停,可不管我暫停在哪裡,都可以看得出來他每一個景的細節做得非常徹底,徹底到「喵啦道具組死人了吧這個做這麼精細!!」
像是香港(殖民地)那些景、背後牆上貼的廣告紙、什麼鬼的都一整個精細到我好想痛哭你們這些高層STAFF真的愛到滿出來

打鬥非常精彩,而場景換得毫不吝嗇,那些景即便是CGI後製出來的都是很貴的錢啊啊啊單單設計感就好棒的說

重點是那些小....gadget要怎麼翻?
總之就是他有好多便利的小東西都是看得出愛的成品,像是那個裝在手掌的電話、頸環、還有他家那被封印的琳瑯滿目的小東西....
一整個道具組會做到死的感覺,這跟PJ拍魔戒時有得拼了

科林小兔子先去一邊晾乾,兩個女人的戰爭我還是老婆派的XDDDDD
KATE ROCKS!!!!!
老婆好棒(艸)/////

那股殺人的狠勁實在是////

父上說導演是KATE老公......於是連同Underworld系列,老公幫老婆拍了一整個系列的動作片啦啦啦超有愛的(拇指


遺憾的是道具組跟後製組的愛滿點造成即便賣了58M什麼的,還是補不回成本的125M....
但這並不損他是一個可以配飯吃的好片的價值。


來說說阿諾版的,這片在早年是相當震撼的XD
然而就劇情上新版好很多、自圓其說的部分、架構的部分,比起當初阿諾那天外飛來一筆的解決方式硬是好上許多

然後補一腳:當科林小兔子要通過殖民地的門的那段,有多少人跟我一樣認為科林其實化身成前面那位大嬸XDDDDDD
混蛋我相信到最後啊啊啊啊XDDD
那個大嬸是來跟阿諾版致敬的啦!!!

題外他的花絮很有意思www
NG的地方好好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