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明天母親節,本來想藉機請母上跟我刷IM3....失敗兩次w
是說IM3好棒啊~~(以下劇情)

感謝前一晚小比幫我補完IM2,鞭叔好棒然後黑寡婦正翻了啊啊啊啊啊

IM3對我來說第一個搶眼的地方,是房子爆炸時,喚來盔甲卻立刻讓它保護小辣椒的地方QAQ

我感動得要死啊!!這麼愛老婆的男人從Mr. Smith以後就沒看到啦!!

 



然後下一秒被穿著盔甲的小辣椒保護的TONY,「I GOT YOU!!」給萌死

這麼強悍的女主角從Trinity 王子(IN MATRIX REVOLUTIONS)就沒看到了啊啊啊啊

 


然後房子炸完,TONY在雪地醒來,老賈說要睡覺的時候我好揪心啊!!QAQ

好怕老賈一睡不醒!!!

 

 

小正太一整個天使天使天使 ~~~(心暖暖)

這麼萌又聰明又可愛的正太從....從.....總之很久沒看到啦!!!

 

IM3真的一整個滿足我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