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

今天看家.....
是說長輩每天都在催我吃東西QAQ


(十點)早餐要吃兩個麵包(以上)中午要吃完便當、下午茶、晚餐要吃飽還要加甜點,然後是宵夜orz
說因為要在食用期限前吃才美味(啊我怎麼吃都美味啦沒關係)然後他又有習慣一次買很多orz(四、五個)
我在這邊一個人的話通常早餐PASS 午餐一個麵包、晚餐半個便當的量....長輩這樣塞是我日常的三倍喔喔喔orz

我一邊強力拒絕、一邊採取拖延戰術,所以有時晚上就變成拉鋸戰wwww
終於等到老人家去睡的時候我自己也忙一下....到兩點我也餓了的說(但是上床就會忘記)


wj/6     
他以為你要剪...X


而且我自己還會買自己想吃的東西(腦內的阿銀很吵XDD 我已經拒絕買草莓牛奶好幾次了wwww)
現在冰箱堆的東西(自己買的)我自己慢慢吃可以吃三天

這節目.....介紹最近世界話題的歌唱修女(還真的很會唱),
結果主持人男問說可不可以煩惱相談「我們都沒有女朋友,要怎樣才能交到呢?」www
不要問這種問題啦XD

今晚會從14度掉落到只有5度啊!!!(會冷死

補充一下,我家阿銀現在看到想要的甜點是這樣叫我買的「媽!!! ←很誇張的那種
一副那種這輩子吃不到的程度www



錐生雅     
量好驚人XDDD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去日本的時候胃口不錯,覺得好難踩到地雷餐廳XDDDD

TO 錐生雅: 日本不管什麼都好吃(O)

長輩已經出發,理論上現在應該是最溫暖的14度,我早餐也吃了很多,但覺得手已經冷到怎麼弄都不會溫暖了QAQ
好、來努力做正事

1.弄商品單確認(昨晚差到5000元左右,我一定哪裡算錯了)
2.補念經(欠九天份)
3.補遊記(?)把照片放進電腦
4.整理行李(處理購買的宅物和委託物)

日本不知道為什麼,每天住著的地方都覺得哪裡很和平,一打開電視就是殺人又是放火的鬧很大.....

之前的中1殺害、昨天的揮刀砍殺5人死亡,還有其他的.... 不過以日本的大小來說,這樣應該還是算「超級和平」的吧
但我有出門的日子,每天都會看到「人身事故」的跑馬燈就是了

畢業的月份,CM大概有六家的轉職用網站(像是104)在強力打廣告,針對不同課群真不錯
是說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我好像餓了(十點才吃)
忍一下就到中午了orz


wj/6     
仔細看一下你必須吃下的量....應該是我之前狀況好的時候的三分之二耶:-o

TO wj/6: 在台灣時因為沒東西吃,所以都限制食量啊XDD



在看主婦炒菜頻道,原來要這樣切菜才會是那個形狀啊OAO
棍.....我幹嘛看這台,會更餓啊

可惡看起來好好吃
嗚嗚、不、我想吃東西QAQ

現在應該要很溫暖的十四度,我已經感到我的腳底冷到痛了(明明就在暖爐旁
WHY~~這樣下去九點的五度怎辦啊

天啊真的感到越來越冷了,開始痛了QQ
超級想泡腳泡溫泉(哭)

然後把1完成了,數量和金額終於對起來了,然後發現毛毛光是預約量就有24隻(連我自用)XDDDD
非得要來拆宅物確認空間跟重量了www
如果被海關攔下來我就說是遺物處理(其實也是O.O

吃完午餐了,剩下的食物還是可以吃三天orz

不是三餐,是三天orz
半個便當、半條魚、一盒炒麵、兩片阿銀吵著買的蛋糕、一盒牛奶(現在不敢喝是因為怕喝完會超級想睡、因為這裡又冷又坐著
長輩剩下的是小半條厚片土司,兩個麵包

好了,來拆宅物整理行李

這個節目好好看,介紹鄉村風的雜貨達人
用買來的花布隨時更換靠墊(綁在後面)真的是很方便啊!!我要學起來
以前看過一塊(日本)方巾的各種包裝技巧簡直嘆為觀止//////

如果不是手太殘,玻璃容易被我打破,玻璃罐世界感覺真棒啊

宅物八成打包完畢,初步估計15公斤

已經七度了!!(尖叫)
神奈川還下冰!!
日本全國是大雪警報啊(連九州

原本還很擔心不能壓的盒玩模型怎辦,這次買了一番賞的學生土方的盒子裡剛剛好有空間就把王子銀和若土以及不能壓的映画泥棒兩組塞進去了



H Ψ=E Ψ 潘安說    
感覺去日本就是一直被長輩餵食(?)

TO H Ψ=E Ψ 潘安: 可是我想吃我要吃的東西啊www
雖然長輩買的東西也不是不好吃www

我的天啊、外頭冷到我想哭
我還在商店街內耶
我想提早半小時關店,外公請原諒我今日業績70日幣www(整個不會用日文賣東西啊)



奈 梨     
是今天太冷出門的人少啦



來關店XDDDDDDDD
媽媽我超想泡溫泉啊!!(討厭熱水
喵啊冷爆OTLOTLOTLOTLOTLOTL


奈 梨     
注意保暖

土方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我光在臺灣就覺得冷爆了wwww



明天兩度(眼神死)
我不要看家QAQ 我要躲去有暖氣的地方!!!

可是我身上快沒現金了每次出門車錢大概就是1000
因為得搭私鐵+JR
還有一整週要付錢呢QAQ



H Ψ=E Ψ 潘安說    
用吹風機充當簡易暖氣

沒有吹風機(所以一直無法洗澡洗頭


H Ψ=E Ψ 潘安說    
那家裏面有什麼會發熱的東西


能用的都用了orz

記錄一下阿銀吵著要買的芋頭蒙布朗布丁天殺的好吃如果能夠刷卡買10個我也可以一口氣吃下去!!
一個189之類的不管了這真的超級好吃

 



記錄一下昨天晚上的番組真的很溫馨感動:混血的藝人在成長中的各種辛酸

其中一位叫Antony的黑人的故事好讓人感動(是他媽媽和繼父的故事感動)
媽媽跟米國的黑人拳擊手相戀生下兩個孩子,爸爸某次去外國出差結果客死異鄉(失蹤人口),媽媽努力帶著兩個孩子在壽司屋工作,當時的壽司師傅鼓起勇氣告白,說希望可以交往。
媽媽「我可是單親媽媽喔!兩個孩子喔!」
師傅「沒關係,我喜歡你。請跟我約會」

媽媽勉為其難的答應了(當時心裡OS:可是這人長相不是我的type啊← 畢竟媽媽原本的菜是黑人前拳擊手啊XDDD
白白瘦小的日本人還真的不是菜呢XDD)

約會的場地竟然約在「水族館」(這是什麼遊戲攻略嗎?!)
結果媽媽想要試探一下這位同事,就牽著自家孩子一起去了。(高招啊媽媽!!)
當場壽司師傅的確是很SHOCK,因為他以為是日本小孩,看到牽來的孩子是純正黑人還是嚇到了XDD


但是馬上回復正常,而且主動牽住孩子們的手,之後一起像是一家人一樣和樂的逛........QAQ
喵啦我淚腺弱真的覺得超感動啊!

媽媽當時就覺得「這個男人,說不定.....」

之後兩人交往了一陣子,孩子們也都相處良好,壽司師傅求婚之後,說了一件更擊落眼淚的事!

我決定了,今後我們的孩子就是Antony和弟弟(忘記名字)了。

這點真的很了不起啊!
而更了不起的,是這位新爸爸的媽媽也是最初提出這份主意的人之一

我是媽媽的話會超級感動居然有這麼為自己著想的婆婆啊!!!QAQ
畢竟願意讓兒子娶一個帶著兩個(外國)孩子的單親媽媽已經很棒了,還考慮到「如果有了不一樣膚色的孩子,不管怎樣原先的孩子們都會有比較心態」這樣的事情,這種願意把他人的孩子當成自己的來愛的胸襟,真的QAQ

這位爸爸對媽媽真的是真愛啊真愛!!!
Antony說他知道混血兒常被欺負,但是因為他從小個子很大(大概是技安類)所以幾乎沒有被(身體上的)罷凌過,他的挫折也發生在比較不一樣的地方ww

Antony在節目中才知道自己父母並沒有再生小孩的背後有這樣的故事(由媽媽述說),所以在節目後打電話給爸爸(錄影繼續),
跟爸爸確認這樣的故事,爸爸確認,
然後被問「為什麼(沒有離開我們呢)?」的時候,以超級理所當然的語氣「因為我愛(你)媽媽啊!在說什麼呢!(笑)」


喵啦閃爆了啦!!!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