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0

TorchWoodS2E13)
看著預告坐等。
該為某兩人點蠟燭嗎?O.O



我要吐嘈車子上有那麼多受傷的人Wwww

約翰大老婆已經在基地裡面放歌等情歌了Wwwww

傑克「你要什麼?」
約翰「要你知道我很愛你」

然後約翰大老婆拿了衝鋒槍轟爛了傑克wwwwwww
這真的不愧是老婆啊XDDD

敏子好辛苦,他明明還帶很重的傷QQ

Industial use pain killers....
我不覺得他們會備用槍打得死啊....

歐文QQ 他其實真的蠻帥的(但是我媽超討厭他www
我擔心不只一隻....

啊啊傑克被吊起來QAQ////(美味

約翰「道理都一樣,一定要等到被綁起來才會理我」
約翰你的嫉妒心真的很可怕Wwww

是電擊wwwwwww
這樣電老公真的是wwww

他叫Ianto 「Eye candy」

應該是打開裂縫吧....
大概炸了十個點?

然後居然叫傑克抱他wwwwwwwwwwwwww

結果是15爆炸
這是fire sale.....

所以敏子是去核電廠Q﹍Q

西元27年!!!
疑??

所以一切都是弟弟的陰謀OAO;;;;;;;;;
所以大老婆真的沒有那麼壞?!

弟弟蠻帥的,跟演弟弟的正太一樣清秀,只是我有點好奇弟弟被怎麼了

約翰大老婆QAQ
我以為你會豪氣自爆把弟弟炸死之後只有傑克活下...

所以弟弟順利回到現代的基地!?他法力(?)可真強大www
如果是Gwen隻身過去對付弟弟或者約翰根本沒輒

是說大老婆你的手很痛吧

歐文!!!!!!

歐文QAQ!!!!!!!!!!

你為什麼要這麼帥!!!!!

所以大老婆.....QAQ

所以去核電廠的是歐文(哭)

敏子怎辦...

啊啊啊啊啊敏子QAQ

敏子寶貝QAQ

疑疑敲擊聲來自冷凍櫃?

天啊!!!玩弄時間線的傑克wwww
等等傑克你真的太寬容了

是說傑克你就不能早一點醒嗎?QAQ
然後大老婆你居然知道怎麼喚回象鼻人!!!

歐文QAQ

聰明女孩QAQ 打止痛劑....
敏子好女兒QAQ 歐文加油~~

等等Gwen你怎麼可以比Ianto先抱wwww

啊啊啊啊啊歐文QAQ

歐文Q_Q

敏子Q_Q

啊啊這種死法也很可怕QAQ
不是炸死還可真的是....

我覺得敏子會先走怎辦Q_Q
你們不能彼此說我愛你嗎?QAQ

至少見到傑克回歸了
啊啊敏子Q_Q

所以傑克你是冷凍他.....

這是為了後續做準備?

所以傑克還是被埋了1800多年

大老婆你好貼心(不
我很好奇你在蓮花星雲的17種樂趣(不

敏子寶貝再見QAQ
啊啊寶貝你還有留言QAQ

貼心寶貝!!媽(!?)愛你!!

三個人還是抱著先哭一頓吧

再來就是地球之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