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

感謝SORA學妹///

 

 

The CHiRAL NIGHT 2013)
嗯?這開場......雖然跟2012一模一樣,我為什麼覺得是重新配音過的??

 

印象中Mink的聲音沒低成這樣,蓮的反應也...

啊嘛就當BGM先繼續...

直接先跳到なべさまww

\ナベさま/\ナベさま/\ナベさま/

恩恩?這次Break the chain比2012稍微不夠力一點,衣服還是一樣帥,髮型也很不錯(好吧昆布捲毛那次在我眼中真的是慘劇)

耶耶?魂度降低了耶........我要開2012版本來確認一下(按暫停)

手邊只有Killing look能做比對,等等來看O.O

Break the chain我記得很有重量感的啊....當初就是被那種重量感震撼到的...

我記得重量落在「Chain」這個字,以前他唱的時候會在chain之前有個無形的斷句感(?)所以那個字特別重...

いとう大姊還是水準的帥氣///

 


再來複習一下自己的名言(不)
[dmmd] CHiRAL Night 哀嚎與感想 05
如果說五週年場的Killing look是把心掏出來唱,dmmd場的ナベ様已經唱到連腸子都掏出來了....
(不要稱讚成這麼恐怖的場面!!)
(打完自己笑瘋)

 

 


終於到In the end

ナベ様還是很給力,いとう大姊不知道為什麼反而沒有2012的傾心相隨的感覺.......QAQ你們分了嗎?(不

いとう大姊在拉麵道的其他歌倒還都是跟以前一樣水準

快速過去)對不起木村先生,你的英文這一年來還是沒讓我能聽懂orz

kiss of life 的這位先生還是感情十足啊(點讚

KILLING LOOK!!!!

喔喔喔喔維持了至少腸子的水準!!!!!

攝影師有加分!!!!

來貢獻腸子啦!!!!!!

中間間奏的咆哮加分!!!

ナベ様你是不是胖了

耶耶這版的KILLING LOOK也很棒

開第二張..........恩?

紅雀呢?他不是開頭的嗎?
反正先死小鬼(跳過),再來MINK的SANDY WEEDS,還是好帥。接著跳過黑CLEAR

紅雀被放到後面啦.....

我還是最愛龍峰紅雀



[dmmd] CHiRAL Night 哀嚎與感想 03
红雀.......TAT
红雀的部分让人难过的就是,明明他的告白话语无敌光明,都让人要相信如果要有一個GE,就應該是他,結果卻是在說了那些話之後墜入絕望深淵....痛都痛死了啊OTL
不甘心啦TAT 紅雀是個這麼棒的孩子,好想給他幸福、好想打破什麼界線給他愛、給他一級棒的蒼葉....可是想破了頭都還是辦不到

 

 


耶?!啊??

原來是加長片段

你是誰啊!!!!

你不是蒼葉!!!!

不是誰啊QAQ!!

現在才關門QAQ!!!

那是誰啊!!!!!!

紅雀!!!!!!!

いとう大姊......



[dmmd] CHiRAL Night 哀嚎與感想 02
當初看到紅蒼BE時,最能理解的,就是為什麼紅雀會瘋掉的部分。說起來有點任性的成分,但他是在對蒼葉說「不要失去自我」「不是要你那樣寵我」,「我要你是你,而那樣的你願意接納我」
在紅雀心中有個對蒼葉的形象,他過去都靠著對那樣的形象憧憬而活下來的,如果那形象被破壞了,自己也會壞掉
這是他的任性、他的驕傲,但也是他賴以維生的根本
所以那句「いいよ」的攻擊力才如此強大

 



當年我還真理解對了?

新片段(應該是FD的?)這樣看下來,我總覺得我聽到紅雀的恐懼了

也更加確定BE根本走不回去........

啊啊偽雙子開始了也有加長片段嗎?XDDD

用紅雀接偽雙子好過份www 還沒感傷完就要開始花癡尖叫太過份了

偽雙子你們這吃香的喝辣的全部就是披了外掛的各種的呼呼

隨便了啦XDDDD

到現在還沒有喊2012必喊的「山羊床主唱好性感」是因為這次他的妝容很詭異的我很討厭QAQ

該說是金屬色???就是很奇怪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