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還沒有開新伺服器的時候XDD

0115

赤ブーブー通信社 ‏AKABOO_OFFICIAL 2時間2時間前
【新規ZR情報】8/30(東京)閃華の刻〜刀剣オンリー〜開催決定!
告知ページをオープンいたしました。入場無料・サークルコス化
#閃華の刻 【閃華の刻〜刀剣オンリーオンリー〜】2015年8月30日(日)(東京ビッグサイト)|完全入場無料|
還真被看好啊wwww

 

然後看到這個ww


くわとろろ ‏kuwatororo 3時間3時間前
太刀ひろし出ました。 レシピをのせておきます。
110/110/110/110、絵馬:あぶない絵馬 建造時間03:31 #刀剣乱舞
X

 

你們最好種得出這個(危險刑事?)啦XD

 

 

打粉責め

幾天前BL相性分析突然多出了打粉模式,原來是這裡的梗ww


 

0127

 
我才不玩劍男人....
反正跟別人沒有交集話題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不過他介面真不是普通的麻煩、字好多、然後角色的關係也很複雜(?)重點是對話我看不懂orz (古風的話

只好拿起參考書(X
在上野書店的戰利品之一
而且鍛刀拼人品,那個我最沒有了啊QQ


スキを諦めない✦凱爾     
對大堆頭帥哥免疫啊..............



裡面人有打到我的,但是他們擅自互動會要逼我去複習那些人的關係頭就好痛orz



スキを諦めない✦凱爾     
XDDD

因為要瞭解刀、瞭解他的原始主人、瞭解他原始主人跟其他人的互動、瞭解刀的原始主人的原始主人的關係....
這是要我背族譜嗎?


小星*填坑之年*     
看到有崛川國廣所以想玩(艸)


スキを諦めない✦凱爾     
族譜 (rofl)
我的話還有就是對歷史也蠻免疫的... XDrz 好啦我真的記不清那些東西.....


SANA累感不愛     
就是一個給蒐集狂和歷史控的玩的遊戲ww

歷史大部分都是辛酸的啊~~~
不要跟我提(幕末)歷史!!!(哭跑)


SANA累感不愛     
土方的刀在回憶場景哭哭惹

別說了啊

 


 

0127

 

轉小天使)


要真有這把刀我立馬廢寢忘食地去玩劍男人

 

SORA說    
天啊紅雀配上這背景完全沒違和感(我也想要這把刀)

等大破圖(其實也有了)

kekeke.cc 科科科
小天使說圖是聊天區來的ww


SANA累感不愛     
違和感快回來XDDDDD


誰把大破圖加上去一下//////

 

 

 

 

 

X
製作人真愛啊

 

@柿咩_赚钱养男神
Dmmd 朗读会 我主催的送给红雀的stand祝花。虽然被角色看版挡住了不少但设计理念上,上半段是按照雀哥背后的刺青来安排的五朵牡丹,雀哥看版,簪子是真的插着的, 羊毛Beni站在肩膀。看版背景是雀哥家窗户望出去的景色。花的下半段是按照雀哥和服的花纹用了芙蓉,麻雀也有。布料从红到绿渐变,整体LED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