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 - 追記

 Happy Fools' DAY!!!


今年也感謝大家的熱烈響應與配合www (girlkiss)

以下開放大家砸派 (逃)


是說連撲浪好像接近13人沒錯wwwww

真相是我一個字也沒寫www
(撲上小劇場跑了不少就是)

但是特典,我之前的確提過要製作,不過不會給阿蓮過目啦www
而的確、WOTA姊姊曾經在寫給我的信中爆料給我過,所以增加了可信度wwww

 

總之謝謝大家的配合啦www

以下是歷史的痕跡(記錄)

 


實我的蓮咪文累積的量已經到了可以出本的地步了,有誰要贊助這孩子的奶粉錢嗎?


現在預定的話,特典是「阿蓮的私密帳本
(會給阿蓮先過目,會計相關畢竟還是專業的來比較好)


如果超過13人舉手,我就鼓起勇氣跟ヲタ姊姊或31姊姊邀稿或請他們爆料好了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