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膽戰心驚的看銅牌BRONZE
開頭5分鐘不到就是黃段子,終於理解為什麼是R



這編劇大概是第二個美國空知(第一個是JACK REACHER)
真的太膽戰心驚了
一直都在期待384大天使降臨

 


9/ɾʍ     
看得到陰影喔

TO 9/ɾʍ: 我知道陰影,但是不知道這女人有這麼恐怖XDD

 

384大天使QAQ
可憐的小男友
還有爸爸

 

這女孩(被訓練的)是個天然呆+M真的是晉級天使長的程度
不要啊不要亂教天使長壞東西啊!!!!
這個惡魔女真的好恐怖啊

384大天使

這個惡魔女好恐怖啊
她身邊的人都是M嗎?!?!?!?!?!
求384大天使S她!!!!



我覺得我真心覺得看惡魔女的壓力太大www
其他常識人都過得很辛苦

空少領班也是M......你真的很努力了you deserve better

空少領班你太接近真相了,會被殺掉喔~~~
空少領班wwwwwwwwwww

是說384大天使的戲份算少(目前的感覺)

惡魔女!!!!!
好恐怖啊(掩面)

觀眾!!!!!!!

空少領班升級了!

爸爸!!!快點硬起來!!罵回去!!!
爸爸加油!!!然後等等記得帶著金魚逃跑,金魚是無辜的!!!

呼、金魚安全了

384大天使長
撩妹技能滿點啊!用腳勾椅子!!

領班...啊不對副駕駛
乖乖

喔喔喔喔384的翅膀變黑了!!!
喔耶去吧384!!!

惡魔女到底是從哪裡學到這麼精美的髒話大全的www

我「太太你在幹嘛?!OAO」
小比「在斂財」
我「OAO」

爸爸的拼字檢查好可愛//

片尾曲wwwwwwwwwwwww

片尾超R的...........太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