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五時就要來推一下Adam Lambert第一次唱Mad World的這個版本(雖然他第二句歌詞就唱錯XD)
只有這個力道夠,其他就算是他再度表演的魂度都有所下降。


雖然很後來才知道這首歌真正原唱是Tears for fears,
但實際上聽最熟的是 Gary Jules的版本

 

這首歌的絕望氛圍我以為沒有人能夠超越了,直到Adam在TOP8那週的詮釋出現,整個驚為天人。



如果勉強比喻,Gary的絕望大概是把人慢慢用雪花蓋滿然後融掉(?)
Adam版我覺得他抓到那股咬字的輕盈,拔高的音調卻宛如拿了玻璃直接戳進眼睛和心臟然後看著血慢慢流盡的絕望(?)

認真覺得想死的時候聽這個LOOP會去跳(不要這樣推薦!


Rook♥️大鳥姐姐     
應該說Tears for fears會一直用很鬧的方式去唱一些其實很絕望的歌(?),像是大家很熟的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也是www


我懂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