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千蟻姊姊vvvv

這是討論(才不是)他新寫的文章(人魚相關),衍生出來小劇場

 

WM☆ 說:
是說……你有看嗎O_Q雖然只有一點點

我 說:
期待泡泡跟星星?(等等

WM☆ 說:
為、為什麼是泡泡跟星星 XD

我 說:
提到人魚會想到的事情←看吧露餡了(毆)

WM☆ 說:
XDDDDDDD
放心,我們家人魚不會變成泡沫的

我 說:
會變成巨大海藻侵略地球(等等這哪齣!

WM☆ 說:
啊這個感覺好酷!(喂)

我 說:
從前從前有一隻人魚~(等等

WM☆ 說:
然後會變成海藻嗎?(跳很大)

我 說:
因為得不到天上的星星而每天煩惱著
去拜訪了海底下的巫婆、被她一針見血的言論點醒了

「星星?你腳底下的就是星星啊!(指著海星地毯)」

WM☆ 說:
XDDDDD
然後然後?

我 說:
於是頓悟但是徹底會錯意的人魚變成了巨大海藻佔領了外星人稱為藍星的星星,
而且為了向巫婆表示敬意,是海星狀的海藻。
於是日後從遙遠的外太空看向藍星時,眾人(?)都會看到海星狀的巨大海藻
攀附著美麗的藍星.........

THE END
呼、好溫馨----(等等!

WM☆ 說:
藍星出現了!

我 說:
出現一下子而已(毆)

WM☆ 說:
不過這樣藍星的新造型(誤)似乎不錯看耶
海星色彩鮮艷美麗(喂)
有頭上戴星星的喜感(那是啥啊!)

我 說:
巫婆會被頒發「增添藍星觀光價值」的勳章(誤)

WM☆ 說:
我有問題(舉手)
這樣是不是藍星被蓋掉的那幾塊會很涼爽?

我 說:
白天很涼爽、夜晚有毒不能居住 XD

WM☆ 說:
啊那就不能搬去了
 
我 說:
喂喂 XD

WM☆ 說:
因為太熱了所以想搬去涼一下

我 說:
先把你家人魚改造一下啊!
好啦娛樂姐樣完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