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作詩機由此去

 

 

夏天長翅膀    
老闆還在旁邊、我忍笑忍到臉快抽筋啦(毆)
你不覺得這看起來很災難嗎? XD

 

我按下去看結果...

救命啊----- XDDDDDD
都摔進去了不管思考細膩不細膩趕快給我叫啊啊啊啊啊啊XDDD

 


第二輪!



意外清純耶XD

 

 

 

sandykill分享    
我走邪惡路線


他怎麼知道要用鞭打XD

 

 

 

夏天長翅膀     
超邪惡vvvvvvvvvv    
小比小比、我們一起挑戰撫摸好不好?

山東饅頭     
笑死我了!!!!!

 

夏天長翅膀分享    

暴風雨前的第三彈?
喔不行了、這模式第三者亂入得好厲害


(狂逃)

 

山東饅頭     
竟然在感嘆美乃滋總是艷麗的XDDDDDD
副長羞的要冒煙了哈哈哈哈哈

 

夏天長翅膀     
為什麼洗衣機在被窩裡!!
又百鬼夜行了!XD

 

sandykill分享    
撫摸挑戰

跑出亂七八糟的結果了XD

 

山東饅頭     
撫摸邪惡的巴比倫塔真是太邪惡了XDDDDDD

 

sandykill說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