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

売れっ子なのに、なぜその役を引き受けた!?罰ゲーム俳優TOP5

藤原的臉不能是那種髮型耶...感覺好崩.....

我記得在DN前聽說他是屬於"顏值高"的那一方(當時反而松山的評價很低),當然跟他根本不是我的菜有關,不過這麼多年來我也沒感受到他的顏值有增加啊ww

 



第一名當之無愧(喂喂
松山真的接了好多"咦?!"的角色www



ske說    
前陣子剛看了山田上某番組節目有提到"星"這個角色,
接演出前,忘了是哪個友人演員打電話給他跟他說有新工作,
對方演的是河童角,山田說"哇好羨慕",
對方說你要演的是"星",山田講到那段時間睛還是閃閃發亮,
山田是個蠻有趣的人=w=


原本看DN對松山還好…但看完重金搖滾雙面人後就很喜歡松山的演技了XDD(咦ww)



TO ske: 松山對我來說可以用L這個腳色在我心中永垂不朽XD
重金搖滾雙面人 就是我第一個發出"咦??!?!?!?!?"的角色XD

[DN] 從謾罵到支持 - L fan 看電影的L

心路歷程w

 

[死神] L最期の23日間(大量預告圖有)

後來是這個狀態www(溺愛?

然後我到現在還是沒有反應過來我的松山娶了小雪姊姊孩子還生了三個事實(每次都要講一遍XDD

 

ske說    
我看完滿滿愛意的文了www
年賀状裡面還有一句寫到這次不只是用腦也用了身體力行來守護小孩們(語氣蠻可愛的ww)
那還是不要推荐你去看重金搖滾雙面人好了(猜你會整個覺得松山崩壞)
我一路看他幾部作品下來對他對原作角色還原的敬業態度很感心www
    
看了幾個真人版彌海砂後還是比較喜歡當初戶田的彌海砂(硬要講的題外話)
懷念起那陣子去CWT時記得DN本還有coser很多的盛況www
是說最近有新電影要上映(雖然還沒特別follow,但菅田也是很不錯的演員呢)

克勞薩大人的片我有次轉電視轉到看了一點 還不到會覺得怎樣的地步啦XDDD 畢竟L太強大了做媽(?)的總是可以接受(???)

最近那個啊.........1125已經上映囉?
先入為主的覺得一群小屁孩在自己玩什麼鬼..........

選角所表現出來的氣質就讓我覺得是一群中二了.......
我還期待有人的影評可以說點好話啊不然我的偏見會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