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愛     來替火星組提供BGM)




ガッチャマン(科學小飛俠)/米米CLUB ,我超愛石井的聲音(艸)好有力道還有深度~


順道懷舊

很有名的w

 

底下變成米米CLUB懷舊串
指揮:南宮博士。 這句太有喜感了

一不小心逛起管子上的米米CLUB了!!(doh)
不過還是來感嘆一下K2C這樣的樂團形式還真的是時代產物啊...

我迷上他們是高二,那時日文慘到50音都不全,可是每個月就是省吃儉用去買他們的卡帶
當年寫專輯文案的人顯然很瞭解他們(所以寫得很棒)但是我要直到很多年後才能夠瞭解這團的精髓在什麼地方
然後也才瞭解他們演唱會中應該真的是有很多很奇怪的地方(大二時買到他們最後的演唱會的錄影帶,6000多日幣,在當時非常大的投資)

 

還是存一下,這首歌當年在沒有看到畫面時,我替他們想了整首歌的舞台布置、服裝和舞步OTL 實際上當然完全不一樣,但是我記得當時自己設計舞步自己跳得很開心



可惡石井果然是我的菜OTL
(其實上週在book-off中把石井的個人精選集扔回架子上一直有點耿耿於懷)
好吧我下週去迎接他(艸)

【作業用BGM】米米クラブ 名曲メドレー(初級編)←已經被刪除OTL

啊啊XDDD 我說不定只聽過初級吧(死)

對呴,他們是八零年代(發跡?),於是八零年代音樂控(?)的我也終於在東洋區填上一個樂團了ww

仔細想,舞步的啟蒙者是George Michael的話,唱腔的啟蒙者大概是石井沒錯。
我很愛他的唱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