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

    
【百度网盘6月1日起实行实名制,未认证将遭强退】
百度网盘对外发布公告,称应《中国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

糟糕了,我不可能綁國內的手機,更遑論實名.....QQ
唉、以後我要怎麼下載OO啊


小星*填坑之年*     
Orz討厭耶... 這幾天用手機淘寶才被綁了手機..


小犬只是想要吃一塊牛肉錯了嗎?     
我超討厭實名制


Leila ☆     
呃…



当用户使用百度贴吧、百度云等服务时,都需要登录百度账号。
也就是说,下月起,使用网盘、发帖、评论都得经过实名认证。

找到了,那麼..........


我開的那串,有人很驕傲(?)地說實名制主要是為了防止詐騙

我OS「.........最好是(白眼)」

 

 


Leila ☆說    
實名制就不會詐騙嗎?

對啊超好笑的
重點是為了防止詐騙而實名,失去一大堆自由和權益......不值得。
我覺得那種說詞是一種「政府教育得真成功」的結果,還真有人來消毒

「实名认证最重要的是防止诈骗
如果没有绑定,就有不法分子用多个号去拨打散步诈骗信息啥的,这样很容易」

然而百度會直接拿個資去賣去做壞事啊大家不爽的是這點!!
之前已經看過話題上的討論了,真的令人髮指


Leila ☆說    
真的是政府教育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