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
真是美貓!活動力超強!
漫畫家的哥哥明明都是傳統用具怎麼敢放貓進來?!墨水腳印啥的很可怕吧都沒想過嗎?!
不大想看下去。


冒牌情緣本來想看看SIMON的,結果前面5分鐘女主真心太蠢、對話完全就是蠢又廢,我根本不想看後面所以直接刪除了。
這種連握手時自己有手汗都不會好好說、只是慌張地說「這不是尿!我是女的!又不用手擦的、我會用衛生紙!」的蠢人如果也要用拍電影的方式得到幸福,就恕我不貢獻時間了

而且在剛找到訂婚伴兒的男性朋友那邊像是不經意地說出對方以前還是單身時超級悲慘的求偶事蹟惹訂婚對象生氣到哭到底是什麼心態?
明明兩人都還是女主朋友、都對他很友善
自己不好所以見不得人好??

我知道戀愛浪漫電影很難拍,麻煩寫一些正常人看了不會噁心的句子好嘛?
如果這就是大英帝國的日常,我就遠觀就好了

一不小心氣得吃太多了(午餐)

於是我來看「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為什麼OP都是動物們介紹演員www

天啊女主一開始就面臨人生抉擇.....等等廚師媽媽QQ
你不要這麼快就提供「這傢伙對你爸爸媽媽做了這麼過份的事情你只想罵罵他?我們在他的餐點放老鼠藥吧」

等等廚師媽媽wwwwwwwwwwwwww

萬一這個人不是那個人怎辦呢?XD

(坐過牢)廚師媽媽「我們國家就是這樣,大家都希望惡有惡報,但就不願意自己動一根手指去做」
如此精闢得讓我決定看不下去XDDDDD
我要看輕鬆的這個太緊張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