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

    
#底特律戀人
第二輪由阿罪來掌控,目前屋上任務康納醬超級帥氣一槍斃掉仿生人XDD
然後對於我的休閒模式指令嗤之以鼻,轉了高手模式XDD




卡菈成功的找到吸塵器(我三次都沒看到)

馬庫斯原來可以下棋(我三次都.....

這次要挑戰卡爾存活路線(到底

耶咿第一兇案線索10/10達成
阿罪:這有什麼難的?


卡菈逃家
天啊高手模式的QTE好難XDDD
差點給打死,還好槍有搶到,不然就換艾麗絲殺人了XDD

原來推倒里奧會看到卡爾老爸哭啊QQ
不過卡爾是真心愛馬庫斯的,他真的好寵馬庫斯QQ

阿罪要選旅館,所以得先偷衣服再去便利商店偷錢XDD
可惡啊那個店員人超好的QQ
艾麗絲撞倒店裡的東西他居然不是先罵「死小孩!』而是先關心艾麗絲啊QQ
嗚嗚對不起~~

原來卡菈有去火車站路線!!!
原來可以不用走高速公路!!!可以躲藏!!

阿罪成功的在漢堡店玩出了WINK!!!康納醬好可愛!!!
鳥屋那邊阿罪意外的跑錯了方向結果沒追到犯人XDDD
本來想說要不要走冷酷路線的XDDD

要去茲拉科(念起來超像是假髮子XDDD)家了~~~
請阿罪幫忙玩出「沒有被重置」的路線

失敗XDD
被重置了XDD
但是居然只要直接去找艾麗絲就能回復而不用到處看線索這點真的讓我好驚訝XD
最後走了燒房子路線XDD



總結一下
馬庫斯全員存活革命唱歌。(因為強制不升諾絲好感)
康納漢克完美結局。(阿罪個人堅持)
卡菈愛麗絲盧瑟渡河全員陣亡。(我請他走一下還票路線XD)
(我不覺得車子能載走他們啊~在我眼中是全滅)


然後因為看過Bryan的實況,終於去探索警局了XDD
成功找到REED還有跟後面犯人講話


因為卡爾活著所以可以去探望他,真的獲得建議XDDD
卡爾爸爸好暖~~

會覺得如果卡爾爸爸在看,馬庫斯更不敢走暴力路線吧?XD
因為卡爾爸爸用很暖的方式教導他啊
(所以有人走了卡爾爸爸存活但是暴力路線嗎?XD


比⭕️))蛇)≡▽≡(み\\     
有阿,走那條路線可以把卡爾活活氣死


TO 比⭕️))蛇)≡▽≡(み\\: 這些傢伙心有多壞www
我決定當我家馬庫斯要走暴力路線時第一個就是殺卡爾(不


突然想到昨天跟阿罪解釋的時候(關於康納是阿曼達的勢力,馬庫斯是卡姆斯基的勢力),提出了「為什麼康納也有轉化用病毒而且還更有效」的解釋

康納本身應該是沒病毒的,所以只可能是馬庫斯給的,但是馬庫斯一次轉一個,後來變成可以遠端操控,但是這跟康納版的迅速轉化不大一樣,於是我認為是靈魂之夜的時候,馬庫斯的這一碰


他就把病毒給了康納弟弟XDD


馬庫斯「來、弟弟,這個很好用,給你」
而好康納就「唉呀這個有點舊式,我改一下喔~OK好了:3」的給他用下去XDD


筆記一下,原來可以接諾絲的炸彈遙控器(?)但是不用,一直很擔心接了就要用。
然而如果最後不唱歌不打啵選擇炸彈按下去的話,康納那邊是不是就有點、呃呃、被豬隊友害了的路線呢?

唱歌那邊,我想我家馬庫斯把石南家PS4唱到當機,是因為沒有諾絲在的關係(?)。
諾絲的合音超級重要的啊!!讓整首歌變得好聽多了啊!

阿罪示範了怎麼救耶利哥那兩個在底下的人,就是要衝去牆壁那邊按指令,而不是找尋方法跳下去(因為跳不下去)

在管子上不小心看到了些後媽卡菈路線,所以如果當時真相之後選擇「疏遠」,艾麗絲可能好感直跌谷底,然後自己跑走啊OAO
如果遭受襲擊時沒有回頭去找艾麗絲,雖然可能可以順利逃走,但是之後就是不斷自責呢....

而且那位PO主成功達成「在抵達耶利哥之前就弄死盧瑟」 OAO


所以我們很熟悉的那段話改由露西來說OAO
有人問他怎麼辦到的,似乎有人來亂說在茲拉科的時候可以不帶走他(???),然後原PO回說是在蘿絲家時把他弄死的(推估應該就是故意不收東西使得警察懷疑100%然後讓盧瑟出來救駕)此舉好像也能讓艾麗絲好感降低



留言也有說「我努力做盡讓艾麗絲討厭的事情,但我還是達不到這結局啊啊啊請告訴我做錯了什麼!!」的另類悲劇www

喔對、這次我們在播報台那邊死命等漢克無聊到開始拋丟硬幣XDD
等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