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六看的第一本兒童讀本的羅賓漢(還是個英文本),CP就是跟小約翰(?)
從在小河邊不打不相識、到一起為國家出戰、到最後羅賓漢是(被壞人害)死在小約翰懷裡的,小約翰還是心電感應到他的呼喚(X)從很遠的地方(?)打破門進塔救他的,也是他負責聽遺言+親手埋葬的。
我一直以為這是常態
所以看電影時超困惑女角是怎來的

 

但是!!我其實也僅僅看過一個電影版本(而且全數忘光)
印象是我高中的時候很有名的那個

後來好像有個影集版本,因為整個看起來很可笑(好像有印象小約翰腦子不大對,讓我覺得很不行,因為兒童讀本的那個版本小約翰感覺很可靠啊?)所以大概也就笑一笑沒印象

Robin Hood: Prince of Thieves (1991)

修正一下,可能是這個,那就是我國中
我小六寒假把書看完直接接這個的話應該會適應不良w

 

小六的我覺得把愛人抱在懷裡聽他說遺言是一個很浪漫的事情

然而認真想,一個被惡醫術放血放到快死的人從窗戶射出的箭是會有多遠,應該就直接掉下去了吧就算他是羅賓漢。

我很後來(?)才知道這好像是個鄉野故事(?)也就是誰寫就會有不同版本。
所以我看的那本兒童讀本也應該是很執著於「我的羅賓漢CP非得要是跟小約翰!」的人寫的(我覺得我應該要把那本書找出來........)
坦白說,我好好奇這書為什麼能過審?
還是我從小就BL腦潛力無窮以致於我完全不記得書裡面有過女角?(炸飛)

所以題外話一下,當初在定金伸治版本的聖戰給我出現羅賓漢我就整個很驚喜wwwwww

定金的聖戰真的整個很.......偷工減料,但是我國高中的時候就是可以吃這款開發出來的腦洞,重點也是阿爾卡米爾太帥,黑長直的魅力無窮(喂喂)

而且羅賓漢的CP還是跟艾凡荷吧(超跳痛)
在插圖還是山根和俊的時代,他筆下的羅賓漢整個是會騎重機登場的FU我真的很喜歡。後面換繪師之後的悲劇慘劇就不提了,真。不提。
我得回去看看我當初到底看了什麼...

對、我、超級、不承認、定金家出現的蒼之狼。
那角色一登場就開掛,把我家(?)羅賓漢整個氣勢壓過讓我超級不爽,然後我後知後覺的把他的名字テムジン唸10遍我也就知道為什麼定金要這麼高規格接待這個新角色,畢竟是個成吉思汗嘛!但我還是神不爽!!!

我家(?)羅賓漢總攻的地位是你這個蒙古來的傢伙能威脅的嗎?!
回去中原當你的元太祖啦!!!

對我來說山根不畫插圖+第六集除了男女主角以外的開朝元老好像都被幹掉殺光(我的阿爾卡米爾還活著,但夏拉札多印象中出事了)我整個氣爆認為整部作品就這樣結束了。
後頭的插圖在我眼中完全不能看加上他又很討厭畫阿爾卡米爾,我也就徹底放下..........雖然我把書買完了(後頭還有8本)

10月中旬時幫腦闆比對文獻引用的部分
後知後覺的我第二次才覺得這兩個有什麼問題
(Hood & Littlejohn, 2016)
肯定是筆名吧這個 不可能本名吧
哪有這麼剛好 這麼命運注定(O)

MOD上竟然直接有新版的羅賓漢 (而且不是院線直送區?? 我訂的是電影199) 所以那天跟老爸看了大概前40分鐘........
我就查了票房 然後理解了為什麼

Jamie Foxx好帥啊 就算只有一隻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