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

Dark Crystal (1982) 完食


導演+道具組+操偶組自肥片。


每一個場景我都感覺看到道具組的肝,很好。
故事充滿了需要吐嘈的設定,各種讓人說不出話(太累)的綁手綁腳設定,太廢又腦衝的無能男主和太有能做完所有事情的女主的組合似乎是無法避免的。

我「有沒有男主很廢女主萬能但是還是可以看得很順的片?」
小比「呃呃.........嗯..............」
我「啊、MATRIX勉強算,第一集Trinity王子真的各種強勢,不過最後Neo公主算是扳回一成」


然後看過前傳的小比在講解故事時碰到的瓶頸,再度使用哥哥、V和魔王的關係來解釋就很順,哥哥真的好用

我「所以鳥是魔王、烏龜是V,V想要合體(和平),魔王只想獨活,但是他們都不敢彼此殺對方因為是生命共同體?」

小比「對。」

看了一下時間大概懂為什麼對這片沒印象,因為1982我人甚至還不在台灣,當年租片也是我小學才開始的,這麼老的片說不定沒有錄影帶可以租XD
而且租回來肯定會因為步調太慢而被捨棄(真的)

順道說一下這片男主還自帶掃把星屬性,到哪裡害死哪裡。

 


 

蜘蛛人新宇宙。完食
我認為有一隻DP混進去了,結案。

 

ED,小比「派派唱的(聖誕歌)!!!

我「...........如果我今晚夢境BGM是這個我要打你

 

 

比⭕️))蛇)≡▽≡(み\\     
Spidey Bells | A VERY SPIDEY CHRISTMAS

 

 

 

 

 


 

 

 

終於看到曼哈頓奇緣Enchanted,心靈受到了一百萬點打擊

一大堆小強和老鼠還有鴿子什麼病毒都有然後清理房間,我慘叫到覺得今晚一定會做惡夢

 

大強從水管裡面跑出大概一百隻以上到浴缸的畫面我覺得是這輩子最衝擊的畫面,比MIB的那些畫面都還恐怖.....

迪士尼,你到底在做什麼

 

居然還有花栗鼠棒賽!!!!!
敵視泥!!!!!!!你在做什麼?!?!

 

總之看完了www 吐嘈吼得喉嚨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