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咚、王家舞會設定

隔壁2077棚的愛狗人士


我家格爸剛問我一個問題: 我想被他壁咚還是被伊媽壁咚
我想了一下


我想被格爸壁咚(艸) (少女心全開)
可是想壁咚伊媽!!!! (少女心也全開?



門心
這是一個四選題: 壁咚與被壁咚跟格爸或伊媽
被格爸壁咚 / 壁咚格爸
被伊媽壁咚 / 壁咚伊媽
選個五或六吧!就是格爸壁咚伊媽或是伊媽壁咚格爸

 



這讓我想到昨天跟小千講的部分
(傳對話)

 




都不是壁咚但有那個效果



門心
那就反過來你去埋格爸的胸

 

 

 


不要 伊媽的胸看起來比較香
(伊莉絲附議
(等等
伊莉絲你不要真的在格爸面前撲伊媽XDD



門心
不要選擇啊
格爸表示慣性炸毛,搞得我都以為自己有靜電



伊莉絲是一邊撲抱一邊蹭 一邊嫌棄自己老哥變成原始人
格爸:有刺青不是原始人!!!
↑時間點出現了XDDD


格爸21,伊媽20,伊莉絲13
早上才寫好的設定 XDD

 



我家格爸前兩天 就 看著孩子們說
"母親節要到了"

 

孩子們反應遲鈍


 

 

王家舞會短文設定



阿心好厲害XDD
才隨便一講 就讓格爸交了新朋友了(爆
我猜我家基努要首次登場了(很奇幻對不對我也這麼覺得


門心
格爸就這樣炸了你的腦袋


格爸: 大戰比寫書評有趣啊~
我:閉嘴!! 在你身上加傷痕喔!!
伊媽: (靜靜地抬頭)

門心
格爸但是你家這位,書評要寫完啊!那是他工作內容


格爸不怕痛這點真傷腦筋....我沒有制他的方法
伊媽又很聽他的話(???
不像是銀土 我只要說出咒語"扣你福利喔!"
阿銀就會乖乖地不打滾了

門心
就...不寫設定喔?


那會要了我的命XDD
每天跟阿心說話 寫出新設定是我的生存價值和意義

門心
讓你倆分開睡喔?
我去睡格爸跟伊媽中間喔(ㄍ


不要!!我要睡也是跟伊媽睡!!!(伊媽真的看起來比較香
身為鼻子很靈的小孩...氣味很重要(痛扣

門心
格爸是甚麼味道(不


我不想知道(眼神死

門心
伊媽呢?


清爽的感覺的味道吧(??????

門心
那整個就是這樣
格爸是雨中的的味道,伊媽就是下過雨後的那種清爽的味道




門心
我剛剛其實拿掉了兩個字
格爸是淋雨中的野獸味道,伊媽就是下過雨後的那種清爽的味道
可我怕被打飛





因為格爸只有穿過軍裝
我一直想試試看把他塞進西裝的時候會怎樣
目前失敗中
他穿軍裝(雙排釦立領)又把頭髮梳起來的時候真的好帥

門心
西裝可能要訂製吧,而且他會乖乖把扣子都扣好領帶都繫好嗎
可以戴眼鏡(不


很OK啊 因為製作團隊前期是把他們這邊設定成黑手黨所以都是西裝的,後來那個設定被全部打掉重來
他會喔 因為親爹叫他
潤真大大讓他戴過 很帥

門心
還有手套跟帽子


喔喔喔!!!好像塞得進去了!!

門心
有體格的人西裝撐起來好看的


超好看(叫
伊媽: 果然人要衣裝.....
格爸: 你說什麼?

門心
人要衣裝,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不要亂接
沒事,不穿也好看(不


格爸問我到底是什麼場合 (還要我請親爹讓他出場)
我剛想..........王家舞會!!!!!!!!!!(我不管
我要看格爸伊媽練舞我不管我不管!!!!!!!!!!!!!!

門心
就王子的接風宴會啥的
或是甚麼王家的狗狗過生日(不要鬧喔


sweet 16(這是給女孩子的
慶賀王子成年好了(18
讓人民想起來他們還有個王子(x

門心
格爸可能還想說穿軍裝也是正裝啊


親爹:但是你這次不是護衛身分而是陪同的身分 所以要穿西裝

門心
他會不會誤會自己要去端盤子


伊莉絲吵著要去

門心
妹妹露出了明瞭的微笑


伊莉絲拒絕格爸協助練舞 指定伊格尼斯
(也是啦 身形差

門心
幫他哥選定製西裝的部分也挺好?


那是伊格尼斯的部分 伊莉絲只會看到成果
'耶? 還能看嘛! 果然伊格尼斯的眼光很棒"

門心
但是當下的場合他倆能跳嗎?還是得有別的舞伴


如果我是宮殿的小姐姐 伊格尼斯整晚都會被騷擾(絡繹不絕

門心
格爸: ???所以我當初練到快往生的舞步究竟是為啥


你先退200步 這樣伊媽跳的是女步
格爸說他會去邀莫妮卡 (我也覺得可以

伊媽想到四兩撥千斤的方法: 說自己腳扭到不方便跳 婉拒了(也太強
王子的舞伴 .... (伊莉絲:選我選我!!!!)
好啦我疼伊莉絲 就你啦



門心
格爸晚上跳舞反而變成成果報告嗎


我覺得這個小短文(?)會用到的設定還真多.....
因為場地的關係(前傳出現的宴會廳)
感謝阿心,又是精彩的一篇


不過這樣的話21&20的事件又多一個了 這一年真忙
所以小旅行就是在這之後....(不過之前也行,4月,天氣正好)
刺青在2月(因為伊媽生日2/7)

 





今天說過我愛阿心了沒?
還沒的話我再說一次 >///<
謝謝謬思阿心~~
然後為什麼三點了(尖叫)
(我剛剛真的有在努力 真的

門心
哇三點了欸,我今天真充實的忙了


我也覺得我很忙 但是進度QQ
其實格爸在你安撫了(?)之後安靜了
可是另一個角色吵起來了 (昨天中之人過世的那位)
我覺得他想要加戲無可厚非 他的提案也好萌
可是現在看看會胃痛QQ
重點是先通通退下我的進度比較要緊(也才一半 我還在組織文字

門心
???我安撫 我哪有?


你給了他一個小劇場(?
王家舞會啊XD
你幫我把格爸塞進西裝了XD

門心
我真的有一度想到kingsman的感覺XDDDD


還真的是國王的人馬呢
我是想到愛狗人士
西裝很重要既然是黑手黨當然走義大利剪裁
基努要不要客串啊(不

門心
愛狗人士2333畢竟抱隻狗狗比牽隻馬馬好或帶隻老鷹畫面要順暢一些


我腦內的基努(!?)真的在格爸走進試衣間的時候警戒了一下

基努:抱歉 是個職業習慣
格爸:沒關係

格爸覺得剛那個眼神是在評估如果要攻擊的話要攻擊哪裡
然後基於直覺他也想了要怎麼防禦

你們不可以打架XDDD 我心會不知道偏哪裡(不是這樣
基努自介是個武術教練 所以習慣會評估不同的人怎麼攻擊
格爸說他也曾當過武術教練 不過他的職責比較接近保鑣 所以會思考怎麼防禦人的攻擊 兩人開始交流了
(不要啊~~~ 格爸你不要隨便交朋友!!!! 那傢伙等等就要回隔壁棚2077了!!!(XXXXXXXXX)


門心
格爸是個好鄰居XD


阿心你好厲害XDD
才隨便一講 就讓格爸交了新朋友了(爆



門心
那我們也幫伊媽找一個吧!就柯林佛斯(不等等


都是教育者 嗯 好像可以聊(XXXXXXXXXXXXXXXXX)
不過我 當年 BJ單身日記我就是休葛蘭派的
我媽想推坑我柯林叔推了20年沒有成功



門心
沒事,他們可以做的是學術交流
英國早餐的既視感(冷靜


我的梅林~~~(悲從中來



門心
=="要不他們交流就擺在農曆七月吧(正好算上梅林(ㄎㄅ
突然又變成了招魂試膽大會


可以喔 王子生日8/30



門心
王子:我說我可能就是個帶梗的非親生
小劇場有我的開場、現在試膽學術交流還是有我的開場....


這個舞會明明就不是萬聖節主題為什麼有....(ry

門心
過的東方節日XD

 


想睡問一個小問題
戰友DLC要捏自己的角色
我想捏格爸伊媽的孩子(喂喂) 你覺得他們的孩子長什麼樣子(有刺青可以選喔 我剛看到有人捏年輕格爸
我也看到有人捏得很像伊媽.....

門心
先從五官要哪個部位像誰決定吧
不過這個就取決於格爸跟伊媽在五官當中最能夠突顯一看啊就是這個人的感覺
比方格爸的眉眼 伊媽的唇角


晚上捏的時候拍給你看XD
睡著了好幾次OTL
我該叫誰 (誰都不能叫!!

門心
格爸正在交朋友,伊媽正在學術交流
你只剩下打光的小普
請她幫你打個迴光返照的那種吧(不要鬧
他們是要讓你專心掙扎一下進度的體貼


還是睡著了啊XDD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