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




剛讓媽咪開了七公里的路程,
格爸下車第一句話就是「屁股好痛啊~」
諾克特「都快忘記要怎麼走路了」

製作團隊您是好人我謝謝您,我這輩子都絕對不敢妄想我可以聽見格爸自己說出「屁股好痛」這句話


阿心:伊媽表示開車技術出眾
我:

 




洗澡的時候一堆想法冒出來,寫一點

 


GEORGE MICHAEL -COWBOYS AND ANGELS LYRICS ON VIDEO
剛剛突然唱起這首歌,而且反覆唱著這段

But that scar on your face
That beautiful face of yours
(中略)
Please be stronger than your past
The future may still give you a chance

話說我空耳這段


Take this man to your man
Maybe his hands can help you forget


把第一句最後一個字改成bed
整個美麗的錯誤但是我喜歡www


在王之劍據點裡,格爸的話語有一個地方很有意思,那時還不知道前一天營火晚會的實況,這句其實透露了格爸已經知道真相了
他說「我會守護你,也會守護未來。」

真奇怪大家這時的認知裡應該都是一致的「諾克特=未來」,諾克特也一路都這樣說過來了(演說時),為什麼格爸會說出這麼奇怪的話?
那就是他已經知道,諾克特不等於那個會存續的未來。

這一點也許他就跟伊媽不一樣了,因為伊媽也是希望諾克特=未來派,不管有多微小的希望。
這點也反映在,最後面,諾克特要回王座,伊格尼斯依舊忍不住說「請您,一定要平安無事」

伊格尼斯就是最知道他不可能無事的人,他還是想要抱持著這個希望。



放一下照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格爸真的好上相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兩張我都要擅自認為是伊媽視角,這張尤其是牽手的!!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覺得伊媽難得炫耀一次(笑)而且是他主動走到我面前的QQ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格爸真心美味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十年後的爸媽照QAQ 小普你為什麼不照相(哭)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次走到之前沒走的一個小角落,竟然是王都裡的小日本啊!(笑)
拍了一些照XD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張就算是小普最後給的禮物了,好吧,謝謝



因為所以,我正在重打王都決戰 (存檔差異的問題)


測試,我昨天打完三頭犬忘記撿起來的心臟,這個存檔還是沒有,只好前進,但是進去裡面,所有的物品已經是被撿走狀態了XDDD
打火神之後也沒有炎神之證,打三王昨天其實很不順手,今天大概知道問題在哪裡(忘記換飾品)所以很順,火神+三王只花了半小時

然後王座大廳之前我說我好喜歡的房間(打夜叉王的),原來打完可以看壁畫,還有特殊對話OTL
去走近每一副小的畫,伊格尼斯突然問「這邊有一幅有王子的塗鴉,還在嗎?」
王子說「不,不知道,但應該沒人發現吧,因為我的側近幫我掩飾得很好啊~」

...........小小的伊格尼斯幫忙掩護的>//////////<
感覺這一組根本大雄跟多啦A夢啊(失禮!


可是這些畫都掛蠻高的,超過小孩子的高度,所以塗鴉是在哪裡啊XDD

準備打艾汀,我先吃早餐,覺得心情平靜(O)
每次指令全員突擊都無法截圖到伊媽的特寫(閃太快)

吃完打完,啊對王座我還是哭了
感覺就是一般的時間流逝,但還是哭了。


這次通關照換這個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每次選照片我都得顧及太太大人的心情(真的,我會顧及)實在是沒辦法的事情



選照片的時候感受到諾克特選伊格尼斯時的強勢(O)
「我要選這張,因為有伊格尼斯」
伊媽大概覺得很不好意思,「沒有我的照片比較多吧」
小孩果然都比較愛媽媽(O)


然後有趣的是我選爸媽合照的部分,疑似只要媽咪是背對而格爸有臉的,都會是格爸在講話「喂喂我是沒關係啦但這張上面只有我喔?選別張啦」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