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

 

巨人 )我看到各種花式發瘋言論w (最終回

咱團兵民先哭一下

我也覺得兵長大概會被這樣放置沒錯
喵的未亡人真痛

目前看到的MVP評語

JSC不愧是權遊(TV)粉

等等,我不大接受萊納崩(特別是看他穿婚紗扔椅子之後

看到精彩的用三國比喻給沒有看過巨人的人

之前看過有人分析萊納是作者真愛,結果如果是這個形象的話,似乎會覺得作者心中的真愛待遇頗....


至於奴隸真愛虐待他的主子還有人護航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就是個人觀點的不能接受了


 

 

等等

 

昨天,连载10年的进击的巨人完结,以伤... 来自不存在新闻 - 微博
終於有人整理了XDD

 

完结感想 来自兑兑兑里个兑 - 微博
WWWWW

 

#进击的巨人##莱纳##尤希#关于战后的事情的... 来自这事你问我没用你得问他 - 微博
這樣解釋萊納最後的表現,我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