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打到了。
上週為了G3的艾德翰硬把帥帥的兒子轉成女兒,所以當魯艾利說「你模樣變了」的時候我只想大笑,是的,變了唷~還轉性了OTL
魯艾利,你是憑著靈魂認人的吧!(所以能一眼認出娜歐瑪麗?)
(比ES21用肌肉認人的阿進更上一層XD)

幫朋友解完貝卡後,詢問朋友「要跟小魯約會帶什麼比較好呢?」
友:「花束吧、大紅的那種,可以順道求婚喔!」
我:「喔喔喔喔喔喔這好!!!!!!」

於是把好不容易存下來的一點點錢,跑去買了紅花束(還等色> < 一直預覽試驗跟衣服、手套搭不搭)然後買了玫瑰花飾給女兒(以前絕對不會買的...絕對重男輕女主義!> <)先爬去SOLO完賽維爾,把身上醜醜的平衡盔甲拿掉,快快樂樂地換上買過最漂亮的女裝去見小魯。

行前準備終了!

因為是超簡單的普通艾非、連柱房都一敲即過,最後是柱房,在王房前還特地只留下手上的花束,搥子卡盾全進物品欄避免拍攝不順,敲到第三根柱子...........

我不懂!!
為什麼一進去戰鬥姿勢就算了(改變不能QQ)、連眼睛都瞇起來?!
可惡啊我家女兒眼睛是很美麗的葡萄紫色呢!> <
死系統讓魯艾利看看我家女兒的眼睛啊!
魯艾利!!面對這麼澄澈的透明眼神(優質卡=w=//)你還能痛下毒手嗎?
(魯:所以你瞇眼睛就沒事了啊~=w=*打*)

衝進房間....瞇著眼睛OTL

魯艾利說他記得我...(羞)

我吐嘈的話顯示不出來:P
這邊在吐嘈他「豈止模樣變了!我還從正太轉羅莉了咧!」(毆)

魯艾利的黑神刃真的好帥*

當然小魯揮刀的姿勢也帥到沒話說=w=//

魯艾利要求我變身陪他玩....
吐嘈之二:系統不讓我變身啊!Q皿Q

淚眼朦朧中看見的是.....魯艾利悲傷的眼神

自始至終的猶豫啊~魯艾利...這就是,你還保有人心的證明


雖然那段對話劇情很短,我大概抓了3~4百張圖吧......(看號碼)
因為鏡頭會轉、我就拍每一個角度的小魯...(喂)
可惜過程完全是系統設定玩家不能開口,不然我求婚的台詞早就打好了啊!!

魯艾利猶豫的模樣好令人心疼啊QQ
從頭到尾都很鬱悶的樣子,就算是找到殺弟仇人(雖然我不是QQ)也不能寬容自己?
唉唉~小魯你這樣是當不了壞人的啊~~QQ

最後,我得同意那把黑神刃真的超帥的!!!
不愧是光之騎士。魯的好劍!

所以其實、小布、你的目標之一是偷那把劍吧?

大叔、你的腳踩在我的.....很痛耶!

哼哼這種鬼時候裝傻我猜連黑暗領主都要對你刮目相看了吧?

被解救出來後...

人質(?)情緒依然激動

最終崩潰哭泣.....

因為求婚失敗了所以跑回去跟艾德翰結束任務時就說
「跟小魯求婚失敗了,花束給你?」
艾德翰「沒辦法理解...」←系統設定對話 好神準XD

你到底是不理解啥?這又不是受詛咒的新娘捧花!

再來跑去特拉克那邊吐嘈他、
特拉克「什麼?!魯艾利....闇黑騎士?!」
(特拉克一臉驚訝)

真想看看他掉下巴的模樣...

不過圖片是不會改變的,於是我吐嘈:
「你可以再驚訝一點、再扭曲一點沒關係
我可以介紹臉部扭曲大師"業神月"給你認識認識~
呴!都這麼驚訝了至少應該吐血給我看啊~」

然後他的下一句就開始咳了 =w=成就感~*

再來就是潛入地城的片段了吧....
其實跑起來怎想都覺得很短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