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10萬台幣要做的奢侈事情
#醒醒吧你連一萬日幣都沒有


銀土的盒玩和模型可以重複買然後做透明櫃子擺放起來每天賞玩並且領養一對銀土貓
↗上面說的費用單單貓的部分已經超過10萬了XDDD

 

   
#有了十萬要做的正常事情
把缺的想要的銀土盒玩和模型買一買,然後在MABI裡面養一對銀土貓←

現在有10萬就是衝日本活動去J-WORLD刷刷之類的....等等怎麼還是宅?
應該要去關西觀光啥之類的......可是我還是想買宅物....
好吧、先給自己買一份炸雞皮奢侈一下好了(一盒300元)



遊間千里     
不要這樣台灣的炸物攤還是有不少雞皮很好吃的啦wwwww



我幾乎沒有怎麼吃過台灣的炸物攤(應該是說幾乎沒怎麼吃過路邊攤ww



rainyfish     
我的話會把想收藏的小說漫畫和周邊買買買


跟我們平常沒啥兩樣啊XDD



rainyfish     
現在錢不夠多(空間也不夠) 所以買的不多 有很多錢就能把想買的都買了~



面對現實吧十萬英鎊我們還是會說相同的話



rainyfish     
十萬英鎊會先考慮房子~ 想要有自己的房間隨心打扮~



遺憾的是十萬英鎊在台北買不到房子



rainyfish     
可以用租的阿~




#有了10萬英鎊要做的奢侈事情
開一間修羅咖啡廳,備有簡餐廁所影印機/列表機投幣式精神時光屋治癒用喵瞇BL參考資料等等。接近CW或活動時會24小時營業,歡迎需要趕稿的寫手繪師來使用。
這肯定很花錢又虧本,所以是奢侈



遊間千里     
↑要開的話請務必揪在下合資 (非常認真)


rainyfish     
如果我有錢了也想合資~


TO rainyfish: 遊間千里: 你們兩個合資啥鬼啦都說絕對虧本了XDD

我在夢中去過一家這樣的店,生意很好,我去影印同人誌重畫,然後再影印機旁碰到藍寶,我問他新刊的事情(爆)(明明現實中不熟ww

好吧認真來回10萬台幣
我要雇用私人健身教練花三個月(?)瘦15公斤(認真)

應該是辦不到x不會發生所以說了爽,但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