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

有沒有人能猜中我的真實狀況呢?w
這邊的狀況先到大學以前吧哈哈哈哈←河道只有一個高中同學知道真相ww



多瓦悠蘭( ・(ェ)・)♪♬     
1/3/2/1/3/4


斑♆是誰住在深宮的碗櫥裡     
132234



比*))蛇)≡▽≡(み\\     
332221


十二安靜吃罐罐     
1 / 3 / 2 / 2 /2 /4



感謝幾位這麼看得起我啊XDDDDD


SORA     
132224+1


Leila ☆     
332222



我想看某人的答案(來去LINE召喚一下ww


xxANNASUIxx     
學業:1
愛情:2。我還去查了什麼是現充⋯
友情:大學畢業前我會認為是1
個性:2、3兼具
功課:3。在我看來是這樣,也許有一兩科不是特別拿手,但都在水準之上,綜合來說就是都強。
喜歡類型:1吧。




感謝作答www

其實我對於學霸這名詞還是覺得怪怪的,因為會考試不等於學得好(認真)
我是那種「只有大考能考好(所謂有考運+菩薩保佑)的人」,平常段考以外例如模擬考等等分數都不能看的人
然後我考完會全速開始忘記內容,在腦內呆不久。

之前跟小比討論起學習方法,我一直是那種苦學(且不得要領XD)的人。
高中的狀況:上課(只要沒睡著的話)我寫一遍筆記,回家考前我一定得重新整理筆記(差不多是全部整理重新抄寫一遍),父上一般會備(每科,除了英文)三種以上的題本讓我寫(這是應對一般段考)

我無法參加讀書會,除了因為我閱讀很差(所謂閱讀測驗通常抓不到主旨,而且會非常詫異「啥?!這篇是在講這個嗎?!!」XD)就是「不是我自己腦袋吞進去吐出來的東西我不會認得」
別人寫來的重點我完全「這啥?我不懂」www

這點中英文都是。
大學時普心通識是我第一次也差不多最後一次跟系上同學組讀書會(因為有兩位當時在"名單上"的男生組隊所以...)看到其他人交來的重點我覺得我傻眼了,我看不懂OTL

以考試來說,別人可能看看自己的筆記就算了。
我(文科理科都一樣)一定會準備一份考前大抄(A4紙張大小)考前看那個(因為課本看不下去)

在這種情況下我還是考完就忘XDD
我很早就對自己的沒記性絕望了

寒暑假的狀況對我來說很難熬,因為是每天複習上學習的課業(通常是數學,寫題本)然後一半預習下學期的課業(我的數理非常差)周而復始。
之前不是有個討論講「學校的寒暑假作業」?
那個是我生活唯一的調劑(O)因為他不是數學理化。

(寒暑假每天在家,連家門都不會出,其實有點不大記得怎麼過的)

我的數學理化真的很差,其實我到現在還有點怕,因為我超級無法舉一反三,什麼動能作功焦耳換卡摩爾濃度啥的,我現在想想都只記得這東西給我帶來的恐懼

我記得我高中聯考理化崩了,父上痛心疾首地說明明複習了那麼久為什麼我還是很簡單的題目寫錯。
大學聯考他只有非常不滿我為什麼英文沒有90(5?)以上

以比例上來講,我的數理爛的程度,跟其他科(例如語文)相比,大概有一個指標可以說明

先解說一下,高中應該是我這輩子最窮的時候(因為把午餐錢拿去養男人XDD 對象是EVA的薰,他週邊真TMD難找,我還在鄉下w)那時我給我自己的午餐預算是一天一塊錢。於是ACG以外的花費(我在說文具)應該是能省則省。

現在想想,我當時在「考試考壞」方面竟然會成為「花費」也真的是....很無法原諒自己吧。
當時每次段考,如果我發現我真的考壞了(仔細檢討真的找到原本可以避免的錯誤。而不是我真的不懂)我會慎重地從筆盒裡挖出一隻原子筆(很普通的,雷諾?那時候連中性筆都還是很新穎的東西)把筆芯拿出來。趁老師不注意時折斷它,再趁老師寫黑板時,用斷面劃破自己左手臂(必然見血+兩週痊癒+有疤痕)

我的印象裡,這樣「為了警惕自己」的疤痕,為了數理劃上的至少九條,英文一條,國文疑似有半條。
也就是在高中這三年內,我至少折斷了10枝筆。

啊、生物好像也有一條。

其實一個學期3次段考(沒記錯的話)6學期18次,但是加上高三模擬考們(可能有10次),我才製造那麼幾條痕跡應該就比例上算少?(12/18+10)

回到最原先,我在鄉下小學校,的確是班上常駐一、二名,全校排名前十以內的人,但這樣叫不叫學霸,定義上我還是蠻困惑的。



是說今天家族聚餐,今年考學測(?)的表弟被問起時,母上信誓旦旦我當年學測41分............

母上我可是聯考(=一試定江山)世代的人,學測那時候在哪裡啊我不知道?!
是說我根本不知道學測是怎麼計分的.....

我三民主義還是50分滿分的年代(但我好像拿46?印象中沒滿?算了我也真的不記得了)




TO xxANNASUIxx: 其他不說,「愛情」你應該要知道的啊XDDDD
我是在你看得到的時候死會的啊XDDDDD

那題就只能答3啊!現在還是3啊XDD
「喜歡類型」答1或6都正確,答2的同學請到走廊上思考一下www
剩下的明天白天才寫orz
睡前喝的那一杯牛奶顯然....剛剛拉得很痛快現在剩下半條命我去躺了XD


xxANNASUIxx     
欸,我是在半夜睡前填的,我是想填3的啊!我根本沒發現按錯鍵(大笑)
為啥變成2?(歪頭
這就是愈有把握的題目卻畫錯格的心痛⋯

TO xxANNASUIxx: 哈哈哈哈哈XDDD


rainyfish     
可是土方是2阿~


TO rainyfish: 他是唯一的例外,而且他二次元(很多三次元的東西少一次元會可愛很多),你要知道當年我掙扎多久(?)。
三次元內的傲嬌我真的只有叫他去X。




於是來公布答案
學霸這部分,如果只看學校排名我是1
個性部分,高中時都還算3其實...那時我還蠻陽光的(O)後來就是4(陰沈黑暗XD)了
功課再次遇到是不是學霸的問題,但我文科比數理好是事實ww 所以是2
喜歡類型,1絕對正確,5、6也正確,2跟3是出局的XDD


1/3/2/3/2/1or5or6



TO 多瓦悠蘭( ・(ェ)・)♪♬: 對三題

TO 斑♆是誰住在深宮的碗櫥裡: 對三題

TO 比*))蛇)≡▽≡(み\\: 對四題

TO 十二安靜吃罐罐: 對四題

TO SORA: 對三題

TO Leila ☆: 對三題

TO xxANNASUIxx: 不算劃錯格的話3 XDDD

感謝大家厚愛www
結論:現在的我跟高中的差距真的很大ww


Leila ☆     
(y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