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4

請在我的墓碑上刻著「這傢伙向來不聽人勸呢~(大天使調)」← 我真的沒有這麼愛大天使(艸)



ちゃめ說    
神說你不能死在這裡


TO ちゃめ: 你接得真好XD

0215
【第6回MMD杯本選】恋天使ルシフェル ............

 

米吵起來了....說實在話很可惜,遲到了22分鐘(?)所以沒能在比賽截止時間內入選,
可是的確是這次實質上的無冕王(人氣方面)

 

太糟糕了我剛剛培養了一小時以上的睡前氣氛完全被笑飛了
救人啊作者你好神---
每天被大天使娛樂實在是太好了=v=///



法納★壓力大廢言多     
這個超好笑 剛剛在排行上看到就一直笑XDD



そんな禮物で大丈夫か?

STAFF請給竹內先生多一點薪水吧w





0215
エルシャダイオンリーイベント「大丈夫だ、問題ない。3」
略称は「大問(だいもん)」です。
2011年5月7日(土)←你們真的是一場接一場辦耶......


病態畝∑(゚д゚lll)說    
只能一直存錢買他們的通販了啊(yay)(淚+遠望




沒關係、我剛好六月去日本搜刮---(不



病態畝∑(゚д゚lll)說    
(fuu)(fuu)(fuu)(fuu)(fuu)(fuu)


jedsid     
還要辦啊xDDDDDDDd




我想知道第二場的狀況....有神蹟報導嗎?



病態畝∑(゚д゚lll)說    
蛤?(yay)




補一下第一場有人的戰利品
當時就有這些奇怪的東西而且還有人買啦!

第二場的COS
果然變精良了!而且聽說下雪呢

第二場精品
當然也進化了ww 這杯子想要啊!

撐傘路希的剪影好帥喔(艸)

當日報導
雪很大瞇@@ 好多涅菲力姆ww

神蹟:まさかのゲーム発売前にカードゲーム化!!←卡片遊戲!!!也沒有多少角色啊你們!!!
箱にはカードが18枚入っていて、2人対戦が可能。←怎麼設計的啊!你們還能湊到18張!!!



(H ◎ ω ◎ R)     
那個杯子好漂亮!!好想要←


病態畝∑(゚д゚lll)說    
嗚哇!!!!看了只有心痛啊啊啊啊啊啊啊(fuu)(fuu)(哭噴
那杯子超棒的!!!我淚目了!!!(yay)




1的神蹟還有這個:伊諾克的胸罩(無誤)

這東西擊敗牛仔褲了(炸



病態畝∑(゚д゚lll)說    
唔哇哇哇!!!!(y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