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



昨晚進度在我的堅持(和忘記)下從CH9推到CH12到了太太家(但是忘記住宿了)
然後接DLC,雖然會被劇透到CH13&14,不過如果還有時間的話,我其實剛剛好有打艾汀前的上一個進度,其實是可以演示王座的部分,可惜已經到了極限了。
18小時真的一個都不能少(嘆)


礦山不迷路的話其實很短很好走耶wwww
小雨超厲害的一次走到(也因為是白天)
那地方晚上簡直黑到恐怖,我當初可是住了五天(也因為我心疼媽咪慢慢走啦QAQ)

小雨的某些直覺準確得驚人
像是在初期就認為艾汀絕對是後面大BOSSwwww
注意到立FLAG (小伙伴掉落事件)
然後CH9最後一發現媽咪失明,聽我說是不會回復了,就能夠感覺到「這是不是獻祭了而不是受傷了?」

閱讀量的差異果然很厲害 (比對我沒啥閱讀量就一路驚嚇過去XDDD)



[FFXV] The Forgotten Path - Chapter 1 - anpathio - F...
然後拋丟一下文
前言可以看一下
平反文直接拉出來在這裡
[FFXV] 認真為格拉迪歐平反 @ NightTide :: 痞客邦 ::



把等級變成8X等果然砍怪就沒有困難wwwwwwwwww
害我很猶豫要不要把等級升上去啦XDD
畢竟HP是1600還是6100差異很大啊XD
筆記一下,存55萬去住三倍房可以讓LV34的傢伙變成83

 

 




 



 





三個人的部分沒有放w
真的是壓倒性的多

 

 

然後伊莉絲介於有良心跟只想欺負哥哥的概念www

 

 



 

 






出海的照片似乎一定是歪的,至少證明了跟按下去的距離沒有關係

 


這次記得正裝去簽約看老婆

 



 


送的兩張格爸的賠罪禮

 

 



 




水都的最後贈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