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ocalypto (2006)

跟老爸在尖叫中終於看完了阿波卡脫逃(分三天)他叫得比我還誇張(O)
我好像知道我看影片這麼會叫是誰的壞遺傳了

是說、我、真的、非常、欣賞、Mel Gibson的美學

還有這一片居然服裝化妝都沒得獎我好難過

這麼多細節、這麼多愛、這麼多造型,跟Total Recall的劇組一樣有愛到剩很多的小道具劇組..........沒得獎我很難過啊

故事也好棒,原來叢林間的部落也有罷凌

各種小故事、各種諷刺、各種轉折,都非常喜歡

還有跟昆丁完全不同的血腥

昆丁的血腥永遠帶著戲謔和噁心的成分(除去我還沒看的hateful 8和Django Unchained),Mel的我不夠專業去知道那真實不真實,可是我可以接受他的表現手法,還有他真的把屍體弄得很........像個屍體(我不會講XDD)

腦漿、內臟、骨頭........弄得比HOUSE的手術場景還能讓我接受就真的很不簡單

(我看HOUSE手術場景都會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