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



銀魂)看銀土吧上對260的暴動(笑)


之前所有月小姐的篇章我都剛好沒看,只聽說他從不是花瓶退化成只會喊阿銀的花瓶。
我對這種腳色基本沒好感,不過看到一句不是護航的說法,讓我能諒解(?)他了。


    
"月小姐是銀魂裡唯一的女人啊!所以要做女人做的事情"
(銀魂裡其他性別女的妹子都比男人強悍還狂掉節操XDD)

 

 


遊間千里     
幹嘛這樣,銀魂裡的女人不是還有阿九嗎www


牙@齊貝林家皆俺嫁     
不是還有假髮嗎~~


比*))蛇)≡▽≡(み\\說    
月小姐是銀魂裡唯一的女人←不得不說太中肯了XDDDDDDD

 



假髮我也懷疑是性別女沒錯(喂
我寫他寫超順(並沒有!!!

小九我歸類性別男 ←不用這樣討好柳生家!!!

 

【搬运】11区各种银魂相关
這篇真是愛之深責之切,看完之後我也有動力要繼續補我的土子了。
就跟DMMD主線文我沒有忘記補完那些人物,土子也不僅是我給阿銀阿土,還有其他我喜愛的角色們的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