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1

沈默的雙眼
陰錯陽差現在看...前面有夠沈重,剪接有夠交錯一邊陰陽師一邊看片子有點應接不暇加上我第一不喜歡大嘴女第二不喜歡妮可小姐第三總是記不起來那位黑人演員其實我已經看過很多片/遍/年,這片真的是負分起跳的
不過途中妮可小姐接過偵訊檔案用三個理由使用激將法的表演還真的是精彩。

後頭電梯這段也頗精彩。
潔絲媽媽的話好正確,
「開槍之後呢?他一天牢都沒坐,無期徒刑的我卻要花接下來的50年,每一天都羨慕他就這樣死了?」

最後面,恩、其實我不算猜到,但是我也不相信她說的那些話呢

喜歡最後的光影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