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9

去朋友家玩PS2

myrddin

#沈默之丘
今天去遙哥哥家訓練頰肌,笑得好累
本來草左說要打幽白的,結果帶來一個空盒子 所以我們又打起了沈默之丘殺人狂一日遊......彷彿為了配合我們,一路上很難撿到飲料,卻到處都是彈藥.....

 

我:遙哥哥你不要浪費子彈啦,一個怪物要四槍才會倒耶?
遙哥哥默默打開背包,彈藥數:358
我:你用吧
遙哥哥:我平常不是這樣的人(shotshotshotshot)


myrddin說    
以下圖文解釋比較快

01020304050607080910  


myrddin說    
草左:三角頭到底是什麼?
我:是沈默之丘歷史上的劊子手,主角形塑這個角色來懲罰他犯下的罪,算是他的良心吧?
不過他一直在打良心就是了

PS今日實驗,電鋸打不到良心


myrddin說    
今日實驗,電鋸兩次Maria會倒,鐵棒兩次,散彈槍一發倒

Haruka說    
鐵條要七下喔XD
重點是偷看還忘記關手電筒!!!


myrddin說    
喔喔喔記錯了
他偷看,忘記關手電筒,最後用槍打跑了良心

比*))蛇)≡▽≡(み\\     
(衣櫃中)(雙手放門上以示清白)

Haruka說    
臉還是好痠……



今日主角最佳金句(遙哥哥代言)「我不需要良心(開槍) )

遙哥哥今日最佳銀句(?)「沒關係,子彈用完我還有電鋸

來重申一下,我絕對是被石南傳染了。
昨晚摸起幽白那片的盒子,拿了手把和記憶卡想說準備很周全,這畢竟是第一次要帶遊戲去別人家。
大概在車上就知道「啊、沒檢查片子到底有沒有在裡面我一定是被石南傳染了」,到了現場直接開盒見真章........

「果然被石南傳染了」


Haruka說    
我平常不是這樣的 (發動電鋸)



於是大家一邊聊,遙哥哥拿出他的珍藏片要我選一片,我又看到了惡夢般的那個標題「Silent Hill 2」

我「石南,那個十幾年前第一次PS2合宿時你妹妹一直在挖馬桶的遊戲讓我嚇到不敢睡拖著大家講了一晚的廁所笑話是這個嗎?

石南「好像是耶?」

我「石南,幾年前我跟小比去你家,結果你中途開了一個"連樓梯都走不上去的遊戲",然後我被那詭異的走路姿勢嚇到拉著小比離開,結果還把行李箱忘在你家的是哪個遊戲。」

石南「....就是這個耶


我「..........(默默拿起了silent hill 2)
我決定!!!Silent Hill 2十幾年的惡夢今天就要終結它

*悲壯BGM*




開頭大概是教學片段所以手把在我這邊,為了能順利走路花了很久的時間....

石南「就跟你說這段路完全沒怪!!!走啊!!!」

我「(走走停停扭扭捏捏、調整視角、蹲、跑、撞牆)我覺得這不是有沒有怪的問題........

等到怪真的出現之後,雖然手持電鋸,我手下的詹姆斯。電鋸。龐德依然在我尖叫之後呆滯

然後在我尖叫的頻率和功力都慢慢提升,遙哥哥開始表示有了恐怖遊戲的FU (被我嚇到),

我為了晚上遙哥哥不要被他鄰居質問「啊你白天是殺了人還是怎樣」,很聰明地把手把丟回給了遙哥哥

中途請石南開專業攻略開始專心走劇情,然而我們發現.....

石南「糟糕、這樣無法達成好結局耶?? (翻攻略)」

遙哥哥這時一臉正氣,「我從一開始就拿了電鋸,殺光了遇到的所有村民,你覺得這還需要什麼好結局?

遙哥哥,帥氣啊!
剩下的部分我的記憶有點模糊,請其他人補一下~~


比*))蛇)≡▽≡(み\\     
遇到的第一隻怪看到草左手上的電鋸就逃走了,而拿著電鋸的那個人在尖叫。


我還真的忘記這回事了,的確,他逃得很快


myrddin說    
可是你沒拿手把,還是叫得像在殺人啊
是說你的惡夢終結了嗎?
我是覺得我終結了啦,我再也不覺得SH2可怕了......(良心表示



端看我今晚夢到什麼.....
像是良心跑到我懷裡哭訴什麼的話,也許,惡夢,尚未開始.......



Haruka說    
我老是搞不清楚到底是草左在叫還是怪在叫 (拿起霰彈槍)


myrddin說    
良心表示他好心被雷親


Haruka說    
終結惡夢請記得將把手交給對的人……
話說剩下那一半進度我該?



我估狗了「萌萌的三角頭」
出現了這個
《超級炸彈人R》新角色公布:寂靜嶺三角頭畫風超萌
還有這





myrddin說    
還有沈默之丘為了健康夜跑大會,主角好像跑過了半個鎮吧?大停電所以路上好多出來散步的人,幸好殺人魔正在忙所以放過
遙哥哥請保存那一半進度等草左wwww

TO Haruka: 都是怪在叫!!! (理直氣壯


Haruka說    
殺人魔表示:趕進度衝啊——

被三角頭衝進懷裏會被戳穿吧……


TO Haruka: 哥哥可以不用等我沒關係~~(往相反方向逃亡
不會的,我可以拿著電鋸卡他的胯 感謝遙哥哥今天教授拿手絕活


Haruka說    
那個……三角頭的大刀攻擊範圍比電鋸還大很多,而且靠近會被掐脖子,所以我才改用小手槍射


myrddin說    
關於結局,遙哥哥後來有補救啊,鋸十個人看一下瑪麗的照片,如果能貼在電鋸上就好了



小比「如果針跟線可合為一體,電鋸跟瑪莉的照片也可以! ! 」(並不

還在電鋸無雙的時候)
石南"這樣下去等碰到良心的時候,一鋸就把人家幹掉了怎麼辦?  這遊戲的醍醐味不就是要跟良心糾纏的嗎?"

 

遙哥哥"(一臉正氣)
會在這遊戲拿到電鋸的人都已經跟良心糾纏得夠久了。 (繼續鋸路過的居民) "


myrddin說    
是說電鋸硬直時間大,原本就不適合初學者使用,所以我一直叫你換回木棒咩

討論區 :: 遊戲基地 gamebase
我想對居民噴漆......!


你的分數如何?XDD
回來報告一下昨晚沒夢到良心,但是醞釀睡覺的時候好幾次被笑醒(小比可作證ww)

我跟石南才不是物以類聚!!我是被傳染的! (拿起電鋸追上



myrddin說    
小污師☂吉行: 良心大概在角落哭泣了


Haruka說    
我只是個受害者 (認真)


TO Haruka: 發揮本性也是抒壓的一種療程(遞給電鋸) (逃

TO myrddin: 電鋸無雙那條就是笑醒之後拿起手機發的wwww

幫成為小石頭或麵包屑的居民QQ一下

中途進入另一棟建築物結果一直MISS地圖,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走哪裡=三個路痴的大考驗(小比還行XD)
於是我們的定位點就變成該棟居民了XDDDD

我「啊、這裡有屍體,我們剛來過了~

遙哥哥「可惜不能移動屍體,要剛好殺在門口比較省事,最好頭(或腳)還能轉一下來標示離去的方向....

居民表示: 幹、都被殺了還要求那麼多



在公園遇到瑪莉亞的時候,詹姆斯提到老婆叫他到兩人有回憶的地方等。

我「公園的草叢嗎? 這麼多草叢怎麼知道哪一個?」

然後後來帶著瑪莉亞跑的時候,不時被馬路旁草叢裡飛跳出來攻擊的腿腿們嚇到 遙哥哥表示以前也沒看過有飛揚腿腿的招式!

我「草叢都被腿腿們佔領啦!看他們多憤怒!是好事被詹姆斯打斷了!!」

遙哥哥「可是有的只飛出來一隻?」

我「一隻自己來也不奇怪啊!


myrddin說    
不過後來屍體變得不太穩定(啥鬼)有時候會消失,怪物有時也會重生,還是說其實他爬起來了?
居民:嗚嗚我被殺人魔襲擊了,誰來幫忙......(爬)
殺人魔:怎麼還沒死啊??

我後來覺得那根本是春天的青蛙?
只要經過公園或路邊草叢就會跳幾隻出來,主角跟那些在公園拿木棍打約會情侶的小混混有什麼兩樣?!

瑪麗:我常夢到沈默之丘,我們那時約會的地方......
主角:可是我認不出是哪個草叢了



TO myrddin: 認不出哪個草叢這句好欠打www
瑪莉「不是草叢啦你這混蛋!!!!



Haruka說    
我重開了一個記錄來打,用了快七小時,打到重生結局。
禮拜六的記錄後面大約還要三個小時XD


myrddin說    
遙哥哥你怎麼自己重生了......!


Haruka說    
因為不小心把復活道具拿齊了
我有留著打兩隻三角頭和瑪太太前的存檔,等等再開新檔看有沒有噴霧罐XD
禮拜六的記錄也有留著XD


myrddin說    
重生道具很難拿全耶,居然還有不小心


Haruka說    
習慣性的到處翻箱倒櫃就……


myrddin說    
遙哥哥不只翻箱倒櫃,還會為了一罐營養飲料鋸人......


XDDDDDDDDD
因為大陸的朋友看不到鋪浪 我要把這截圖XDDD
你們的ID我會馬賽克啦 XDD


myrddin說    
我沒關係啊XDDD

TO myrddin: 你的代號是"通常運轉M"!

遙哥哥是"電鋸無雙H" (不



Haruka說    
我拿到噴霧罐了,不過用起來就像殺蟲劑而已,居民並不會變色……
而且我過關分數不高,只有白色,只能讓小怪一時行動不能而已
於是就先定住怪物然後在他面前換上電鋸並且發動……


myrddin說    
不會變色好無聊哦!(是說血改回紅色了嗎?


Haruka說    
還是綠的耶,開新檔時找不到可以調的地方……
我找到可以改血色的地方了……還有黑色和紫色可選


myrddin說    
紫色要幹嘛啦XDDDD


增加情趣!!!!!!


Haruka說    
打瑪麗亞結局前先過了狗結局,小柴是在萌什麼啦XDDDD (丟把手)

myrddin說    
我對UFO結局很感興趣XDDD不過那個根本是中離啊,玩差不多三分之一的進度就會被帶走


Haruka說    
這個版本到底有沒有幽浮結局?我有繼續玩,但是沒有看到召喚道具藍石……

myrddin說    
最期之詩才有哦!!


Haruka說    
那一片沒有收在我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