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


    
今晚的A&A!!)
可惡的笨阿銀這窗不能預約也無時光姬啊混蛋還好我在家!!
還有20分鐘!


    
我發現我的A&A雷達到今天還是準的啊唉OTL
這樣讓我蠻恐懼的orz

(笑死我了
開頭就是笨阿銀在念英文給A24翻譯

笨阿銀「Unab......unab....le....」
A24「(念幾次)....喔、不可能的意思」

才開頭就事故啊XD

這四人可是黃金組合啊QAQ////////
能看到うらた+A24這種難得可貴的!!!

笨阿銀坐直昇機在上面看下面三人廝殺XDD

URATA的嘶吼感覺放得很開耶(心)
URATA「笨阿銀你給我下來啦!!(開砲)」
笨阿銀還真的很會躲開砲擊呢XDD
幸運のさかたwwww

神回XDDDDDDDD
笨阿銀叫大家集合、他卻拿著槍逼請眾人自我介紹

笨阿銀「給我面對鏡頭!」
URATA「啊對不起...轉不過來(轉兩次)」
介紹完了之後卻馬上被處決XD

槍決完URATA之後去追A24,
A24「おれがぃぃ?!(抱頭鼠竄)」
結果開槍開不過笨阿銀被射死了XD

最後一個志麻,但還沒開口就因為造型跟笨阿銀選的一樣,「角色重疊了啦!!(開槍)」被幹掉了XD

あっちゃん逃げてー超逃げてーーー
又是抓鬼遊戲,笨阿銀果然一開始就挑A24逼他當鬼XDD

拿著槍去追殺A24,他雖然已經很厲害地蛇行了還是逃不掉啊XD
是說A24當鬼........沒方向感又操縱下手的他該不會要一直當鬼吧XD

うらたさんの悲鳴がwwww

A24果然挑URATA啊XDDD
聽到URATA一邊狂逃一邊道歉真的超新鮮的!!

中途A24還因為不小心搞錯rocket Launcher結果自殺了XD

哈哈、笨阿銀聽起來好開心,成功陷害A24去懲罰遊戲
結果交給ARENA1700出現ksk,笨阿銀擅自決定「A24要模仿阿銀!」

雖然橋好了攝影機位置,笨阿銀在A4剛念那句登場台詞的前幾個字就被開砲了啊XDDDDDD
笨阿銀「好接下來是URATA!給我說!!」

URATA欣然接受挑戰「好!交給我!我好歹也是阿銀模仿出身的」
志麻「別隨便捏造歷史啊!」

URATA順利通過考驗XD
然後現在好像是他當鬼?XD

A24躲起來了,笨阿銀一直在跑著繞XD
A24「好像、躲好了之後連話都不敢講了XD」

哈哈哈哈哈哈笨阿銀找到A24躲著的地方了XDDD
URATA殺到志麻了XD

耶啊?現在反殺啊XDDD
兩邊殺得亂七八糟XDDDD

志麻くんの罰ゲームwktk
因為看不到立見A,好像因為目標的2000已經被沖走了所以改為2500?XD

あっちゃん超放置wwwww

A24さんまじめ!
A24一直在躲著www 其他人殺好慘

A24當鬼之後轉志麻、志麻立即炸死笨阿銀?XD

こっち見んな(1)​戦場カメラマン坂田(1)​セルフBGM(1)​うらた(1)​志麻(1)​楽しそうでなにより(1)​腹筋崩壊

A24又要被處罰了ww

A24「啊啊剩下一分鐘啊~我不想要再被處罰(哭音)」
笨阿銀「好可憐的樣子大家還是朝A24身邊集中一下吧」
A24「這樣說.....(不服氣?XD)」

A24好像已經被處罰兩次了
換成URATA被處罰www

URATA好像因為哥哥的關係所以可能有兄者FLAG會被退出OAO;;;這樣感覺好萌(不

トイレに行くのをお花を詰むって言うんだよ
所以A24其實是去廁所嗎?!XDDD

あっちゃん可愛いw

志麻跟笨阿銀圍剿URATA居然連被殺XD

笨阿銀「乾脆改為相殺遊戲吧」
笨阿銀自願當被追殺的獵物XDDD


回來了OTL
立ち見Cのうらたへの支持率(1)​アリーナは市民に安全祈願(1)​志麻(1)​悲しみの連鎖(1)​やきゅうけん志麻(1)​豊永みか

果然又停了不知道多久QAQ

最強の志麻流派
笨阿銀一直被炸死啊XDDD
是說他為什麼自稱神?QAQ

神モードww
天下一武道会ww

笨阿銀一直叫大家不要相殺,結果他一直被炸飛

さかたんそろそろ激怒プンプン丸やで

笑死我了!!!
本來A&A要一起的,結果笨阿銀逃開了URATA的砲擊但A24沒有

URATA「坂田隊長快上來!!」
抖S搭檔 下子同陣線飛上天空了啦XD

あっちゃんぼっちwwwwwwwwwwww

笨阿銀好像心軟要A24去屋頂等,他會去接,結果到底誰開的砲啦XDD 把直昇機打下來了~
笨阿銀「人類真下流啊!」

アリーナは市民に安全祈願

笑死我了
雖然都一直呼喊「不要打了我們去旅行啦!」可是一見面就還是信任感0的相殺模式啊XDD

四人總算在同車了XDDD
居然進入幫派相殺模式XDDD

燃えてるw

気のせいwwww 不是啊!!
車子真的在燒啊!

A24居然搶到開車!!!XD

ダチョウ倶楽部w
志麻「加油啊新人!」
A24「交給我啦~(捲舌)」

他真的很不會開車啊XD
笨阿銀把開車權搶回來了XD

本來以為是超拉風的恐怖份子,一下子不小心開下海,
笨阿銀「大家一起淹死吧」XDD

そうだ、旅行に行こう!(1)​園児による迫真の演技(1)​園児ギャング

笨阿銀衝進BK一樣的地方大喊我要吃炒飯XDDD
チャーハンなんかねぇwww

笨阿銀你超壞的XD
叫大家坐上車,結果先偷偷去拿火箭砲,然後開車下海前跳車,然後對大家補砲XDDDD

現在是URATA開車....又停了OTL

また窓わっていい?www
他們好喜歡打破副駕駛座的窗子XD

URATA好乖XDDD 紅燈會停

(噗)A24問說是不是沒警察,好像是因為模式的關係。
URATA「沒有人當敵手啊....因為我們太強了吧?」

アリーナで避難勧告(1)​ぱりーん(1)​信号は守る(1)​[編集]

因為四人同時開始找東西吃喝,被放置的ARENA開始丟宵夜米XD

換任務的時候,因為要找NPC護送任務,結果笨阿銀嘗試開車去接他的時候把他碾過了XD

A24剛剛久違的撒嬌啊~
A24「さかたん何処~~ 」←應該真的就是這張臉ww 語氣超低氣壓



うらたCに異常な人気

來場:15,479
米數:33,787

 


 

 

快給我停下啊A&A!!)
四人大富翁開始XDDD
坂田(神)wwwww←太好笑了

A24好像不怎會玩的樣子wwww

A24居然說什麼shining road wwww
我真的知道這個典故啊XD

笨阿銀這場還不錯XDD 第一名

哈哈哈
A24「(慘叫中)變成大貧民啦」宅土上身啦你

因為順序的關係,A24必須接笨阿銀的牌....所以感覺上笨阿銀會故意出他不好接的牌啊XD
A24「你呴...我一定會把你拉下來的!」
笨阿銀「(敢就來啊~)大。貧。民(鼻孔噴氣)」←真想做音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