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美紙雕)三個發明家的故事,竟然是1980的作品嗎?!(抖)
是說法國的名產之一就是暴民.......我大概十歲就知道這件事了(雙城記+POTO+凡爾賽玫瑰)



多瓦悠蘭♪♬     
這真漂亮,可是結局好黑OAQ


我覺得這點影響我蠻深的(思)
一群村民=潛在性暴民=肯定對主角不利

法國的有名發明家一定是有的吧?
不然看到發明家就把他殺了的這種宣傳方式(如影片)實在是蠻恐怖的
還是請誰來舉一下德國也超多暴民的唷的暴民史來洗刷一下法國的名譽(不



我覺得法國文化教導我最多的莫過於一群人就是危害、人性本惡、能成為香水鼎盛國乃因貴族聞起來有如行屍走肉
這三點讓我篤定成為「法國絕對不浪漫」派(喂)

雖然其他國可能差不多或者更糟,但是我覺得我看到的教材真的都是來自法國就不知道是哪一國的陰謀了(喂)
好吧、咱羅馬也不遑多讓啦真的,但我依然愛羅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