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

#陰陽師手遊
忙死了,一年以來首次這麼肝。
那個山風

   
昨晚(凌晨)那個靠北難打的6星暴雪魍魎減療山風讓寮里很多人都厭世www
今天碰到的輪入道變形鬼王也是一樣可惡,100%變形+多一回合,就都給他打

這次的BUG事件看了很多熱鬧www
結果多了10萬積分,本來要放棄那張藍券呢

簡短說一下攻打感想:
1-5星都可以用打鬼王專用的陣容,追月+姑姑+茨木+花鳥+佐為
差異在於花鳥在四星時需改為妖術,如此通常能打完整場。
6星只能出動殘血小隊+奶+椒圖,然後一場只能打個幾萬(暴雪魍魎減療場合),根本無濟於事www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所以六星的鬼王能力還每隻都不一樣喔?

TO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不一樣
說真的暴雪、魍魎、減療任一都已經很難對付了何況還三合一100%命中


下放當時的LINE哀嚎w
========
魍魎冰 輝夜一出場就被冰三回合直接回竹子了ww
打手茨木是直接掛掉了ww
這隻鬼王是真的...碰不了了
打6萬
=======

一開場就被封技能連不起來,然後被冰,全體混亂
茨木還打我家晴明半條命、覺得他很想打死晴明。
花鳥也狂打自家人,晴明第一個掛,唯一正常的爺爺被狂打到死,椒圖忙著打桃花,在自家內訌中結束,4萬
再一次、6萬,好了,我不想打了喔

剩下1451萬的血
除非我們之中有能夠一次兩百萬以上的實力的人開強力
不然很困難吧
減療到只有1也是問題啊

輝夜進來開圖鑑的禮物轉換成150外觀給我QQ
喔對我拿到輝夜了,當場給他5星了,技能上也很乖,但是血量沒有個三萬應該沒啥用處。打了大概10場之後才想起來沒給他覺醒www
目前準備打滿60場湊碎片。
找到人給我花花碎片了!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真可怕,我目前只遇過一隻六星,不造這麼可怕

TO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你打的就是最可怕的啊www
其實昨天焰火開了之後就被他老婆嫌棄說「為什麼要開~~打不過的啊~~~」

今天終於把主號30隻打完,積分差一點點也30萬,這邊就收工
小號積分13萬,希望最後15萬,然後也打完30隻(目前24)
剛碰到魅妖+椒圖無效的鬼王wwww
真的是千奇百怪啊....


遊間千里     
不只六星有多種組合啊,每個星等都有好幾種的,只是四星以前的就算陣容不同一樣可以橫掃所以沒有感覺而已
六星很看運氣,出到難打的真的放棄比較乾脆
(其實連五星遇到暴風雪的我也都放掉⋯⋯付出太不成比例了)
然後TA樣隊伍好硬啊,我五星以上都上雙補雙打了不然有一定機率會減員QQ


剛剛自己主號開到一個6星(WHY~~)發著抖去看看是什麼屬性,結果是很親民的招財生火給荒用的鬼王XDD
想說機會難得給小號進去摸一下看看,之前有過運氣好,唯一一個傷害就是座敷打出來的(速度最快)
結果時機不錯,我小號把那些殘血小怪(含荒一隻XD)都清掉了耶
因為陰錯陽差帶了兔子進去,竟然能趕在被打死之前開打他們,我又是帶冥府組的,掛一隻多砍一下ww
紀錄一下自家殘血小隊開打小怪的時候打56萬,至於鬼王本身
現在來踹.........31萬

TO 遊間千里: 我不是隊伍硬,是有一支很強的針女花鳥www 普攻一補5K的那種,經實驗證明,針女花鳥比猙花鳥好用

昨天、是夏瀲吧?跟我哭說他寫帥哥希望來連連結果來了鹹魚王
我大笑說子安顯然認為他比較帥
剛剛一時興起用小號的藍券寫個帥哥看來誰

.............第二個玉藻(默



棍、給我的主號啊!!!

只好拿去燒了換山風碎片回來吧........
小號第一個重複的SSR竟然是這麼豪華的存在

事後補播一下
寫「帥哥」來的有玉藻、跳哥、童男、妖琴師、食髮鬼還有一些女的(?)

寫了「大美女」來的是吸血姬姑姑丑時雨女x2童女x2(羅莉當道啊!)還有一隻兵俑.......裡面的性別是石田彰,我懂(O)

人真的不可以開啟好奇心.........
主號的「大帥哥」來的是鐮鼬x2鴉天狗x2武士之靈、孟婆(!)和追著鯉魚精出來的河童ww 鯉魚精是偽娘的話我OK(喂喂
「大美女」就........姑姑櫻花丑時x2蝴蝶三尾......武士之靈跟童男還有鯉魚精也來了!你們剛剛在大帥哥組啊來幹嘛啊!!



遊間千里     
兩邊跑的應該是所謂的追星粉(O)
是說小號的藻哥已經滿技了嗎? 沒滿技可以自我消化啊畢竟黑蛋難得

TO 遊間千里: 不打算養小號啊XDD
因為資源不足根本養不起
那個玉藻已經化為山風10片準備跟人換花花了XD

跟我家兩個新孩子說好了,
黑蛋蛋給追月吃,白蛋蛋給輝夜吃
於是我現在有了2+3幾乎滿技的追月,以及六星輝夜www

殘血小隊使用輝夜而不是椒圖的好處是缺火的問題解決了,但也更危險,除非輝夜更強才有用,不然常會第一個被打回竹子,連我家兔子都健在的說

TO 遊間千里: 我不知道主號怎了,但從我有印象以來黑蛋蛋一直不缺,重複的SR通常會被我送焚化爐換白蛋蛋,但在追月和輝夜來吃之前,我有11顆黑蛋蛋擺著。
小號的確讓我深深感受到黑蛋蛋的缺,可是我也除了主力打手可以破關以外不打算養下去(現在想養玉藻是因為要過御魂9拿碎片)

TO 遊間千里: 剛碰到一支鎮墓獸五星,好狂爆www打兩分鐘就出來了


遊間千里     
鎮墓獸那隻還不算很難,上個一補一椒圖就蠻穩的囉

#幕星周刊广告部#决战!平安京 来自old先 - 微博
old先的陰陽師廣告!!
超帥的茨木!!
荒也帥過頭了wwww


遊間千里     
這麼帥的茨木也只有摯友不在場的時候才能見到了wwwww
是說按劇情分隊伍的話荒總不是在玩家這邊的嗎?

TO 遊間千里: 這好像是那個玩家對戰的遊戲宣傳,不是手遊本身ww
所以可以選擇式神的樣子~

說他摯友不在身邊.....對面如果帶隊的是摯友應該當場叛變了吧(不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